快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中職/陳俊秀穿黃衫直呼「漂亮」 一來先被總仔催太慢

陳俊秀穿上中信兄弟隊球衣展開新球季。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俊秀穿上中信兄弟隊球衣展開新球季。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俊秀今年投奔中信兄弟隊陣營,首度來到屏東中信園區參與春訓,談及新教頭平野惠一回應第一印象很好,平野聽聞後則是超訝異,「早上體能測試時,我才跟他說太慢了欸!」

陳俊秀效力樂天桃猿隊(含Lamigo桃猿)10季,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由兄弟以3年總值3000萬元以上合約延攬,轉戰兄弟開啟黃衫歲月,先前在記者會上已表態對兄弟完整春訓基地的期待。

換支球隊參與春訓,陳俊秀說興奮的心情像是第一年剛回來台灣時,穿上黃色球衣說「一定漂亮啊~」;雖是新球隊,但隊上不乏熟悉的面孔,還有過去在美職印地安人隊一起打拚的李振昌,也讓他直呼上次和他同隊已經是好久以前,「好久喔!我還年輕時」。

兄弟補強一壘砲迎接新賽季考驗,平野惠一談到隊內一壘競爭,他肯定陳俊秀當然是很好的選手,才會FA延攬,「希望他來之後,可以發揮更多他的潛力和能力,希望他的存在可以刺激到球隊其他人。」

陳俊秀接受媒體聯訪時,平野才剛調皮刻意從記者群中間穿過,隨後也向媒體打聽剛剛陳俊秀說了什麼。得知有被問到對平野的印象,當然也很想知道答案,對於陳俊秀的回應更是直呼意外,「早上體能測試,我還跟他說太慢了、太慢了,怎麼會對我印象很好呢?我看他是很緊張吧!」

陳俊秀穿上中信兄弟隊球衣展開新球季。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俊秀穿上中信兄弟隊球衣展開新球季。記者余承翰/攝影

平野惠一 樂天桃猿 陳俊秀

延伸閱讀

中職/FA轉隊中信兄弟 陳俊秀「HOMERUN SHOW」降臨洲際

中職/戰力外才是真FA? 轉隊人數遠大於自由球員

中職/陳俊秀去兄弟 猿隊選擇陳柏豪+657萬元補償

中職/桃猿補償方案要錢+1投手 陳俊秀部分轉隊費仍是新高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