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中職/陳俊秀重磅加盟兄弟 桃猿開超過3千萬合約仍留不下

樂天桃猿隊雖開出3年合約、總值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的條件,但還是沒能成功留下陳俊秀。本報資料照片
樂天桃猿隊雖開出3年合約、總值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的條件,但還是沒能成功留下陳俊秀。本報資料照片

原本效力樂天桃猿隊的陳俊秀確定透過自由球員制度(FA)轉隊中信兄弟隊,桃猿隊副領隊沈鈺傑表示,已開出符合身價的價碼,沒能成功留人對戰力勢必有影響。

35歲右打重砲陳俊秀今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FA),傳出原本所屬的樂天桃猿隊開出3年合約、總值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的條件,但還是沒能成功留人,中信兄弟今天正式宣布陳俊秀加盟,將於11日舉行加盟記者會。

桃猿隊副領隊沈鈺傑表示,昨天有跟陳俊秀的經紀人聊過,也有透過訊息和陳俊秀本人溝通,當時就知道陳俊秀的決定。

沈鈺傑表示,對方開出的價碼不清楚,「但總部這邊已經開出我們認為符合俊秀身價的價碼」,他也提到和陳俊秀共事的2年很開心,在台灣這樣的FA流動很少見,相信對陳俊秀而言也是不容易的決定。

陳俊秀屬於A級球員,今年月薪為73萬元,根據聯盟規定,A級球員行使自由球員補償方式,轉隊費為年薪的125%,或年薪的75%外加新球團25人保護名單外指名1人補償球員,陳俊秀成功轉隊,轉隊費最多須支付1095萬元。

沈鈺傑表示,目前兩個補償方案還沒有決定要採用哪一個,但也提到少了陳俊秀對戰力勢必有影響,球團其他補強戰力方向,因為聯盟規定,還需要就等明年初台鋼雄鷹隊優先議約權結束再行評估。

樂天桃猿 沈鈺傑 陳俊秀

延伸閱讀

中職/樂天桃猿還是沒留住!陳俊秀成FA轉隊中職史上第4人

中職/陳俊秀當兄弟成定局 11日記者會已備妥首波商品

中職/當年兄弟沒抽中籤王 今簽下陳俊秀將衝擊許基宏

中職/桃猿三連霸全勤班底凋零 今60人名單剩5人在位

相關新聞

中職/外傳有男友是假新聞?李多慧罕見發文疑似為自己澄清

味全龍啦啦隊韓籍成員李多慧,晚間在自己個人IG限動,發出一篇語重心長的中文文章,內容是,「自從換了球隊以後,有很多奇怪的假新聞,但這些都不是事實,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努力去展現自己勇敢的面貌,不去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