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徐生明盃/龜山奪第6冠 余家睿獲功勞獎

桃園龜山國小奪下徐生明盃冠軍。 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
桃園龜山國小奪下徐生明盃冠軍。 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

徐生明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龜山國小與北市東園國小交手,龜山先發投手賴承希5局無責失分好投,捕手余家睿攻守有表現,以7比1奪下隊史第6冠,余家睿獲得大會功勞獎。

第11屆徐生明盃少棒賽在彰化舉行,桃園龜山國小過去曾在徐生明盃寫下4連霸紀錄,上一次奪冠是2020年,今天4強賽先以5比1擊敗新竹市關東國小,冠軍戰與台北市東園國小交手。

冠軍戰龜山先發投手賴承希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4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分,邱唯喆後援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三振,替球隊守住勝利。

冠軍戰1局上東園先馳得點,龜山3局下有攻勢,靠著單局1支安打、對手2次守備失誤跑回2分、翻轉戰局,4局下余家睿安打開啟攻勢,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

5局下龜山多添保險分,邱唯喆、彭乙晏接連二壘打,余家睿補上安打,龜山單局再拿2分,順利搶下比賽勝利。

龜山總教練干易哲表示,今年陣容雖然全是6年級學生,但一開始設定是以晉4強為目標,4天要打7場比賽,對小朋友來說也是滿累的,很幸運晉級後也找到突破口,能夠拿到冠軍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也感謝桃園市教育局長期對龜山國小的支持。

干易哲對今天冠軍戰的先發投手賴承希讚譽有佳,「他有扛住冠軍戰壓力,渡過第1局的亂流後越投越穩,無論在控球、速度都越來越好,應該在過程中有得到成長。」

賴承希從小二開始打棒球,曾獲關帝廟盃的打擊獎、去年新北U12的MVP,這次也拿下投手獎,而與他搭配的捕手余家睿則獲功勞獎。

徐生明盃落幕,「師母」謝榮瑤則感謝大家幫忙,「謝謝所有的貴人們,讓第11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圓圓滿滿。」

徐生明 棒球

延伸閱讀

桃園空氣品質維護區再+1 管制這日期以前出廠柴油大客貨車

警車左轉未減速險撞行人 龜山警依規定舉發自己人罰6千元

徐生明少棒/賽事開打 上屆冠亞軍壽天、龜山首戰都勝

冬盟/一度落後8分…台鋼雄鷹首戰4:9輸上屆冠軍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