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中職/投球局數因傷寫近8季新低 江少慶有信心明年吃完整季

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本報資料照片
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本報資料照片

富邦悍將江少慶因手肘傷情缺席下半季,目前照表操課訓練中,今年只完成一半的工作量,讓他坦言一定有懊惱、有擔憂,但有信心明年健康回歸。

江少慶今年開季表現出色,一度居防禦率榜領先,到5月底都還維持在防禦率2以下,但在成績開始動盪後,隨之診斷出手肘傷情,包括韌帶輕微撕裂和神經壓迫發炎,進入休兵養傷,最終未在本季回歸賽場,全季只出賽12場、64局。

江少慶旅美時期在2016到19年單季局數都在130局以上,2020年為疫情賽季,2021年季中加盟悍將隊,半季出賽69.2局,去年吃下120.2局,今年等於只累積了一半的投球量,寫下近8季新低。

江少慶也說:「以往沒丟過那麼少局數,擔憂是會有,看事辦事吧!只要把強度做足、身體健康,應該吃完整一年是沒問題。」

江少慶指出,自己的韌帶傷勢屬於正常使用的磨損,主要問題出在神經壓迫,周邊肌肉消腫狀況就會改善,預計在12月底就會開始牛棚、準備明年賽季。被問到先發周期是否需要拉長間隔,江少慶表示現在無法確定,「現在只能確定,我有信心讓身體健康。」

富邦悍將 江少慶 牛棚

延伸閱讀

中職/王勝偉初動刀緊張到失眠 明年挑戰40歲游擊手第一人

中職/鼓勵曾峻岳有夢就去追 悍將領隊:目前無球團具體接觸

中職/丘總明年仍是悍將教頭 洋投留用優先洽談富藍戈

中職/冬盟開學日 2種進場造型抽擊掌、跳舞、踩草皮

相關新聞

中職/外傳有男友是假新聞?李多慧罕見發文疑似為自己澄清

味全龍啦啦隊韓籍成員李多慧,晚間在自己個人IG限動,發出一篇語重心長的中文文章,內容是,「自從換了球隊以後,有很多奇怪的假新聞,但這些都不是事實,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努力去展現自己勇敢的面貌,不去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