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棒球亞錦賽整理包 12/3開打 這裡看賽程、戰績及中華隊名單

亞錦賽12月3日開打,大巨蛋歷史首戰就是中韓戰。 聯合報系資料照
亞錦賽12月3日開打,大巨蛋歷史首戰就是中韓戰。 聯合報系資料照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點燃戰火,2021年因疫情停辦的亞錦賽,此次為時隔4年重新舉辦,地主中華隊為2019年上屆冠軍隊伍,本屆由郭李建夫教頭領軍,集結中華職棒投手徐若熙、曾仁和,野手林承飛、拿莫.伊漾、劉基鴻、林靖凱及旅美陳聖平等人,全力尋求連霸;中華隊與南韓、香港、巴勒斯坦一同分在A組,日本、菲律賓、泰國、巴基斯坦則是在B組,各組取前兩名進入超級循環賽,由排名前二隊伍爭奪冠軍。

分組戰績表

逐日賽程表

中華隊名單:

總教練:88 郭李建夫

教練:3 林宗毅、30 周宗志、26 洪煒杰、38 余浩奕

投手:11 李子強(富邦悍將)、18 徐若熙(味全龍)、20 劉予承(統一7-ELEVEn獅)、37 曾仁和(樂天桃猿)、51 張景淯(味全龍)、55 伍祐城(台鋼雄鷹)、70 王政浩(合作金庫)、74 林詔恩(統一7-ELEVEn獅)、96 孫易磊(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賴延峰(合作金庫)、

捕手:2 宋嘉翔(樂天桃猿)、9 林辰勳(味全龍)、58 廖健富(樂天桃猿)

內野手:5 李亦崴(合作金庫)、6 林承飛(樂天桃猿)、41 高育瑋(合作金庫)、46 劉基鴻(味全龍)、57 拿莫.伊漾(味全龍)、64 林靖凱(統一7-ELEVEn獅)、73 陳聖平(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

外野手:1 宋晟睿(中信兄弟)、7 陳文杰(中信兄弟)、14 邱智呈(統一7-ELEVEn獅)、75 陳孝允(合作金庫)

亞錦賽成棒

相關新聞

亞錦賽/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 明戰菲一定要贏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複賽開打,中華隊遭遇強敵日本隊,曾仁和、林詔恩、孫易磊、王政浩聯手封鎖9局,但打線也遭嘉陽宗一郎...

亞錦賽/又是0:1…中華隊遭封鎖全場衛冕失利 日本奪第20冠

徐若熙把關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賽,又繳出一場壓制性好投,但中華隊打線也遭到日本隊封鎖,複製複賽交手的比分,以0:1落敗,台...

Live/對日再交手全力復仇爭冠 中華先發投手徐若熙扛重任

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冠軍戰中華與日本爭冠,中華隊先發打序中心棒次不變,拿莫.伊漾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捕手宋嘉翔與先發投手徐若熙搭配,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冠軍戰就是要贏。

Live/中華對日本全力求勝 曾仁和主投爭冠軍賽門票

【即時賽況報導】 ────────────────────────────────── ●一局上日本進攻─日本 0:0 中華 中華隊先發投手曾仁和。 ●一局下中華隊進攻─日本 0:0

亞錦賽/徐若熙5局無責失、飆8K 中華隊打線0分支援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日爭冠,中華隊先發投手徐若熙投5局失1分(無責失),最後2局在疑似不適的狀況下完成投球,帶著0:1落後退...

亞錦賽/贏球就不用算數學 中華隊抗菲打線換個排列組合

中華隊爭取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賽門票,今晚在台北大巨蛋碰上菲律賓隊,先發打線出爐,先發球員不變但打線大搬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