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中職/鄭浩均野心是三冠王 來年領獎造型?「超越鄭美美」

中信兄弟隊鄭浩均。記者邱德祥/攝影
中信兄弟隊鄭浩均。記者邱德祥/攝影

中信兄弟鄭浩均今天成為年度頒獎典禮上最耀眼的一顆星,一身搖滾裝扮領取年度新人王,對於來年若能再站上頒獎台,鄭浩均說:「只有鄭美美可以超越鄭美美,希望每年都可以拿獎,來驚艷大家。」

拿到新人王後受訪的第一句話,鄭浩均笑說:「不枉費我精心打扮」,全身的搖滾裝扮,只有腳上的帆布鞋出自他自己原本就有,其餘都是為了典禮新添購,今天從衣服到妝容花了3小時才完工,一現身就嚇壞全場。

「無敵緊張!」鄭浩均在電視直播的訪問中,直接將隊長王威晨的名字喊成「晨威」,他表示,自己緊張到沒空思考晨威還威晨,發現口誤後馬上轉身道歉,「差點就90度鞠躬。」

鄭浩均其實很有野心,新人王只是他目標獎盃4座中其中1座,「從今年一開始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拚三冠王,中間有很多不可抗力因素失去競爭力,但日子還長,我會不斷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回顧新人賽季,鄭浩均認為最大收穫在於從不熟悉到融入環境,他在場上的風格鮮明,很有自我特色,他也說:「職棒每場都是表演、是一場秀,把好看、效果拉到最滿。」他坦言:「很多要取捨,取得平衡點,最重要是可以直接在場上影響到隊友。」

中信兄弟 王威晨 鄭浩均

延伸閱讀

中職/ROCK!兄弟鄭浩均奪新人王 旅外回歸第一人

中職/看到鄭浩均造型嚇壞 江坤宇以為搖滾樂團來表演

中職/鄭浩均狂野造型宛如搖滾歌手 詹子賢:真的瘋了

中職/王牌帶傷上陣兄弟球團遭批 鄭浩均深夜發文澄清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