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中職/來台9年終於奪冠 伍鐸:生涯最驕傲的時刻

味全龍擊敗桃猿封王,伍鐸(右)拿下總軍戰龍隊最優秀球員。記者侯永全/攝影
味全龍擊敗桃猿封王,伍鐸(右)拿下總軍戰龍隊最優秀球員。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拋下紅色彩帶,其中7戰中登板3場的伍鐸獲選為優秀球員,來台9年終於奪下個人首冠,賽後伍鐸直呼,「太不可思議,對我來說是生涯最驕傲的時刻」。

伍鐸在系列賽首戰中繼3局失掉1分;第4戰又先發登板,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今天第7戰再度後援上陣,投2局無失分,完成「147特攻」。總計伍鐸在系列戰出賽3場、投了12局,防禦率僅1.50,可說是勞苦功高,獲選為這次系列賽勝隊的優秀球員。

賽後伍鐸表示,很榮幸被帶到總冠軍賽的陣容,「我的心態就是所有比賽要能夠貢獻,把自己準備好讓教練團使用,很高興我們有拿到最後的好結果」。

雖然伍鐸已經來中職效力第9個球季,不過在第3支球隊終於拿下個人首冠,他說:「太不可思議的經驗,沒有隊友我做不到,我在味全龍這3年的日子真的很難想像,每當想起都會很激動,這麼漫長的旅程成就了我的第一次,對我來說是生涯最驕傲的時刻,其他個人榮耀都沒有比這個榮耀來得精彩。」

伍鐸指出,在台灣打球9年代表了他生涯的一切,不過他說:「這些我贏下來的成就、獲得的獎項,我願意把這些換成一座冠軍,9年了,這是我的終極目標,從我來這裡(中職)開始到現在,終於跟著味全龍隊實現了。」

伍鐸明年就有機會取得本土球員資格,對此他說:「如果能夠變成本土球員,這會是很大的成就,就像羅力所做到的,如果能夠跟他齊名會讓我倍感榮幸。」被問到明年是否會再回味全龍,他說:「我希望可以再回來。」

中職 伍鐸 味全龍

延伸閱讀

中職/連2年「亞」不遺憾 朱育賢:我們會再回來

影/台灣大賽 味全龍封王 蔣萬安高呼「今年是味全龍隊王朝元年!」

中職/北市準備好封王遊行?味全領隊:球迷可以期待

中職/9年熬1冠 伍鐸:其他榮耀比不上這座冠軍精彩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