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中職/休3天再上還是猛 伍鐸7局失1分助龍擒猿平戰局

味全龍隊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季相儒/攝影
味全龍隊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季相儒/攝影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晚在桃園棒球場的第4戰,樂天桃猿隊錯過無人出局滿壘機會,反由味全龍隊以4:1拿下勝利,伍鐸「中3日」交出7局失1分的威猛表現,將戰局扳成2勝2敗平手,戰線至少延長到第6戰。

伍鐸開打前就被賦予多元角色,首戰曾中繼3局、投35球失1分,休息3天又在今天扛起先發,以102球力撐7局,僅被猿隊敲4支安打,另有3次三振、3次四壞,丟掉1分,繼2017年後再次在總冠軍賽收穫勝投。

龍隊最大危機出現在2局下,廖健富安打加上守備失誤、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結果伍鐸讓對方連敲兩個右外野落點較淺的飛球,無法形成犧牲打,再用三振下莊,鮮少顯露情緒的伍鐸也忍不住吼了一聲。

親密捕手拍檔蔣少宏也幫伍鐸打下勝投資格,2局上龍隊雖靠對手單局2失誤得分,但5局下也被猿隊追平,6局上龍隊再靠二壘安打、野選攻占一三壘, 蔣少宏安打、冉承霖滾地推進各有1分打點。

猿隊今年在總冠軍賽滿壘時累計7打數沒安打,靠3次保送擠回3分,加上去年3打數未敲安,兩年來滿壘連續10打數沒安打,無法適時製造大局。

猿隊先發投手陳克羿僅投3局就退場,失1分非責失,陳鴻文接手2.1局丟掉2分承擔敗投。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過去7次出現前4戰打完雙方2勝2敗平手,其中有4次是拿下第4戰的球隊奪冠,機率約57.14%,龍隊僅是略占上風,10日起重回天母棒球場續戰。

味全龍隊捕手蔣少宏。記者季相儒/攝影
味全龍隊捕手蔣少宏。記者季相儒/攝影

伍鐸 味全龍 廖健富 樂天桃猿 蔣少宏 陳鴻文

延伸閱讀

圖輯/中職總冠軍賽G4 5局結束樂天、味全1:1平手

中職/龍猿爭冠連4戰土洋先發 1996年同劇本都是本土勝

中職/第4戰出牌菜鳥陳克羿 曾總:帶他就是要用他

中職/板凳清空蔣少宏吻上他說緩和氣氛 張閔勛嚇一跳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