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中職/一棒突破陳金鋒隊史紀錄 林智平謙稱:是學弟的努力

樂天桃猿隊林智平。記者陳正興/攝影
樂天桃猿隊林智平。記者陳正興/攝影

陳金鋒保有的隊史最年長總冠軍賽安打紀錄,5日被悄悄刷新,38歲的樂天桃猿林智平一棒突破「鋒神」紀錄,他得知後也意外:「真的嗎?完全不知道。」

樂天桃猿隊在總冠軍賽第二戰延長11局以4:0擊敗味全龍隊,扳平戰線,林智平先在第9局代跑登場,在壘間出局,隨後在第11局的打席敲安。

林智平這支安打,以38歲227天締造隊史最年長總冠軍賽敲安紀錄,打破陳金鋒2015年10月25日時的37歲362天,若林智平在後續場次再有安打,將由自己突破自己。

得知突破陳金鋒的紀錄,林智平謙虛回應:「學弟他們的努力,我才有這個機會,我就是按部就班等待機會,有機會就是盡全力去表現。」林智平在代打時有佳績,需要棒子時,仍是令人信賴的打者,他指出,「在下面有沒有去觀察還是滿重要,上去就做對自己比較有利的事情,不用刻意去求長打,把最基本所想要的做好。」

此外,前役在壘間出局,他還原當下並非盜壘,而是看時機的起跑,當時一壘跑壘教練下達球落地的話就跑,但自己當下對距離有點遲疑,導致有點慢了。僅管桃猿球迷之間有林智平壘間出局球隊勝率就高的「都市傳說」,但他說:「把成功率拉高,當然是最好。」

林智平 樂天桃猿 陳金鋒

延伸閱讀

中職/哪隊首棒先開張安打?葉總改交付最穩定的李凱威開路

中職/終於有人陪!曾總記者會不再形單影隻 「等了300多天」

MLB/季後賽敲安簡單任務?馬提推進連18場破鬼神紀錄

中職/猿隊28人精選 19歲宋嘉翔、林智平只打4場是亮點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