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劉基鴻再見轟 伍鐸獻吻:開心看到他成長

伍鐸(後)興奮擁抱劉基鴻。 味全龍臉書
伍鐸(後)興奮擁抱劉基鴻。 味全龍臉書

味全龍隊昨晚以3:2擊敗樂天桃猿隊,在總冠軍賽搶下首勝,劉基鴻在14局下敲出再見轟的一刻,隊友全部興奮衝上前慶祝,洋投伍鐸更是對他又抱又親,伍鐸表示:「很開心看到他的成長。」

龍隊今年總冠軍賽帶進3名洋投,布里悍、鋼龍是先發不二人選,伍鐸擊敗錡龍入列的原因是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的角色更多元,可先發、可後援。

總冠軍賽首戰伍鐸就展現特色,中繼投了3局,吃下夠多的局數,雖然丟掉1分讓比賽追平,但也讓球隊等到最後獲勝機會到來,對於未來可能的先發角色,伍鐸說:「重點還是在今天,球隊有需要我就上,明天的事明天再準備。」

談到昨天賽後對劉基鴻的親密舉動,伍鐸表示:「來球隊這3年,看見他的成長,昨天那支全壘打,無論是對他本人或是對球隊來說,都是意義重大,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我再高興不過了。」

伍鐸也好奇,劉基鴻在總冠軍賽初登場就單場雙響砲,是不是史上第一人?他猜得沒錯。伍鐸表示:「看到年輕球員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酷。」

龍隊升上一軍短短三年就打進總冠軍賽,年輕球員在首戰表現並不生澀,伍鐸表示:「球隊在這方面是很有系統去安排,讓他們更加成熟,無論身體、心理上都是。」

劉基鴻敲出再見轟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MACBCps-A

味全龍隊劉基鴻昨晚在總冠軍賽敲出再見全壘打,洋投伍鐸興奮對他又抱又親。圖/取自味全龍隊官方頻道
味全龍隊劉基鴻昨晚在總冠軍賽敲出再見全壘打,洋投伍鐸興奮對他又抱又親。圖/取自味全龍隊官方頻道
味全龍隊劉基鴻昨晚在總冠軍賽敲出再見全壘打,洋投伍鐸興奮對他又抱又親。圖/取自味全龍隊官方頻道
味全龍隊劉基鴻昨晚在總冠軍賽敲出再見全壘打,洋投伍鐸興奮對他又抱又親。圖/取自味全龍隊官方頻道

伍鐸 劉基鴻 鋼龍

延伸閱讀

中職/冠軍賽蹲14局史上次長 蔣少宏看到再見轟快落淚

中職/首戰用多名投手在計畫裡 葉總:但真的有比較多

中職/MVP獵人劉基鴻 冠軍賽單場MVP寫隊史最年輕紀錄

中職/去年錯過季後賽…劉基鴻首秀炸2轟:頭皮發麻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