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做一個令人喜愛的老人?寫了一百多本書的百歲作家佐藤愛子不這麼認為

中職/戴培峰、申皓瑋歸隊就升一軍 10日比賽板凳出發

中職富邦悍將隊兩名亞運國手戴培峰(圖)、申皓瑋歸隊,今天升上一軍但板凳待命。 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職富邦悍將隊兩名亞運國手戴培峰(圖)、申皓瑋歸隊,今天升上一軍但板凳待命。 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職富邦悍將隊兩名亞運國手戴培峰申皓瑋歸隊,今天升上一軍但板凳待命,捕手張進德前兩場比賽因為腰部緊繃沒有出賽,今天狀況改善先發蹲捕、打第5棒。

中華職棒悍將隊捕手戴培峰、外野手申皓瑋結束杭州亞運棒球賽事昨晚抵台、今天歸隊,悍將今天與中信兄弟比賽,賽前也做出球員異動,升上戴培峰、申皓瑋,將捕手豊暐、外野手蔡佳諺下放二軍。

總教練丘昌榮賽前受訪表示,戴培峰、申皓瑋回到一軍,但今天會不會上場,還要看身體狀況,結束亞運棒球賽事後有休息了2天,要觀察賽前的打擊練習和守備狀況。賽前公布先發打序、兩人板凳待命。

至於捕手張進德狀況,前2場比賽沒有先發出賽,丘昌榮表示,張進德先前反映腰部有點緊繃,今天賽前打擊練習後說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就是這樣,狀況會時好時壞。

戴培峰 杭州亞運棒球 申皓瑋

延伸閱讀

亞運棒球/被名嘴說是體弱多病 古林睿煬笑答:重新認識自己

亞運棒球/竹馬搭檔成棒國際賽初合體 古林睿煬看影片感動不敢說

亞運棒球/中華隊推王彥程是計畫中 對日本先發打線出爐

亞運棒球3帥/又帥又強的中華隊!90°混血美男林安可、「瘦子」戴培峰、最強銀行員吳昇峰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