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洋基總管在看!山本由伸連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

山本由伸。美聯社(資料照)
山本由伸。美聯社(資料照)

在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大聯盟多隊總管面前,歐力士隊強投山本由伸投出為自己身價加碼的表現,今天面對羅德隊以102球完投9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連續兩年都投出無安打比賽,歐力士終場以4:0贏球。

山本開賽起讓羅德15上15下,直到第6局面對安田尚憲才因保送出現第一位上壘者,讓羅德的安打欄一路掛蛋。

第9局在無安打比賽來到M1階段,山本對荻野貴司投出觸身球,隨即讓下一棒藤岡裕大打向二壘的滾地球出局,搞定這場無安打比賽。

山本表示,今天從一開賽就以流暢的節奏在投,雖然中間出現保送,但帶著守護領先的心情,很開心最終有好的結果,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拿到,心情也跟著鬆了一口氣。

在凱許曼面前開「無雙」,山本表示,「很開心,我會再加油,希望可以避免保送,朝更高的目標(完全比賽)努力。」

山本去年6月18日對西武投出無安打比賽,同樣用102球,今天再對羅德完成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前一位在日職場上連兩年留下無安打比賽的選手,已要追溯到1940、41年龜田忠。

山本由伸 歐力士 羅德

延伸閱讀

日職/王柏融滿30歲了!代打1打席沒安打 旅日未在生日敲安過

日職/王柏融棒打強投謙稱「我的榮幸」 雷射肩傳進監督視線

日職/王柏融3支1、兩度上壘 差一點開轟當追平英雄

日職/打山本由伸就是有一套 王柏融第1球就敲安打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