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中職/轉戰龍隊會有不同結局?高國輝:問平行時空的我

富邦悍將隊高國輝出席引退記者會。記者侯永全/攝影
富邦悍將隊高國輝出席引退記者會。記者侯永全/攝影

高國輝去年站在職棒生涯的十字路口,選擇繼續直行、留在富邦悍將隊打拚,如果當時轉個彎、決定轉戰味全龍隊,是否會通往不一樣的終點?高國輝回應:「問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我才知道,已不可能發生的事,我不想回答。」

高國輝去年季外被放在60人名單之外,悍將球團徵詢他轉任教練的意願,但龍隊出手,為高國輝開啟延續選手生涯的選項,本就希望留人的悍將也因此改變心意,同意他以選手身分再戰,只是故事的結局並未再掀一波高潮,高國輝最終還是決定退休。

高國輝說,為了打好成績,在二軍也持續花很多時間練習,但怎樣都找不回那個好的感覺,「加上比賽成績、機會也越來越少,我想這應該是我會決定退休的原因之一。」

他拿下東山再起獎的2020年賽季前,其實已經動了退休念頭,「老實說,那年有點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了場就是全力以赴,那年抱著傷痛撐整季,本來是和自己講,那年打不好就退休,沒想到讓我有機會再打兩、三年。」

味全龍 富邦悍將 高國輝

延伸閱讀

中職/退役決定先告訴家人 高國輝唯獨忘了打給高國麟

中職/被林哲瑄攻破淚腺 高國輝最不捨全力揮棒的感覺

中職/知道他想退不去戳破 林哲瑄還沒準備好告別高國輝

中職/猜不透高國輝為何退休 林智勝急著找經紀人解惑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