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哈戰前就在約旦河西岸「嚴重侵犯人權」 美國務院暫緩制裁以軍部隊

中職/安得勝7.2局好投 看葉子霆沒收安打讚好厲害

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安得勝(左)6局下才被敲出首支安打。記者余承翰/攝影
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安得勝(左)6局下才被敲出首支安打。記者余承翰/攝影

富邦悍將、味全龍隊今天打到8局以0:0和局收場,悍將隊洋投安得勝繳出一場7.2局無失分好投,投到第6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他也直言以自己這類滾地球型的投手,要碰到可以挑戰無安打比賽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安得勝前5.2局未被敲安,讓龍隊打者17上17下,包括第6局首位打者張祐銘打向二壘方向眼見就要穿越,張祐銘甚至已有繞壘的動作,但二壘手葉子霆撲接攔下、傳一壘抓下這個出局數。

安得勝也說:「如果有看我的反應,應該看得出來,看到他撲到那球,我當下也是很興奮,覺得很厲害。」儘管該局隨後就是石翔宇打穿中間防線的安打,讓他的無安打比賽破功,但安得勝看很開,「以我這種製造滾地球的投球型態,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的機會很難得。」

安得勝投到第8局再遇危機,兩出局後接連被敲安打、觸身球、四壞球保送,滿壘之際換上曾峻岳接手,在大雨中面對蔣少宏的打席,從0好3壞投到三振,驚險拆彈,守住安得勝7.2局無失分好投,僅被敲3安打、送出9K。

安得勝坦言,第8局對石翔宇投出的滑球砸到人後,就在那個瞬間,真的意識到覺得有點累了,開始感覺球路無法控制,放球點有點跑掉。對於換投時機,他直言換得沒錯,「有在看比賽的人都看得出來,氣勢已經跑掉,換個人上去投是正確的決定。」

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安得勝6局下才被敲出首支安打。記者余承翰/攝影
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安得勝6局下才被敲出首支安打。記者余承翰/攝影

曾峻岳

延伸閱讀

中職/一起問天!悍將、龍隊無一得勝 0:0和局收場

中職/悍將難纏!陳仕朋好投領勝 五隊都在爭冠行列

中職/池恩齊爆哭學長抱入懷 悍將贏球丘總點出修正處

中職/「不像我投的」 146公里的指叉好到曾峻岳都嚇到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