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吹牛老爹」涉性販賣!國土安全部突襲豪宅畫面曝光 2兒疑遭上銬帶走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捲入性販賣案,洛杉磯和邁阿密的豪宅遭國土安全部大批持槍探員突襲,2個兒子疑似被上銬帶走;幾小時後,有人目擊吹牛老爹搭私人飛機抵達邁阿密時遭國安部探員攔下。美聯社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捲入性販賣案,洛杉磯和邁阿密的豪宅遭國土安全部大批持槍探員突襲,2個兒子疑似被上銬帶走;幾小時後,有人目擊吹牛老爹搭私人飛機抵達邁阿密時遭國安部探員攔下。美聯社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捲入多起性侵案,洛杉磯邁阿密豪宅遭國土安全部大批持槍探員突襲,2個兒子賈斯汀(Justin)和金恩(King)疑似被上銬帶走;幾小時後,有人目擊吹牛老爹搭私人飛機抵達邁阿密時遭國安部探員攔下。

一名國土安全部代表也向美國娛樂新聞TMZ證實聯手洛杉磯和邁阿密分部及其他地方執法夥伴進行搜索,是針對吹牛老爹在襲擊和販賣人口等多起訴訟的調查。

54歲的吹牛老爹對於所有指控一概否認。

今年2月,製作人瓊斯(Rodney “Lil Rod” Jones)指控老闆吹牛老爹於合作《The Love Album: Off the Grid》專輯期間,2022年9月到2023年11月,不只一次對他性侵,甚至在吹牛老爹要求下和性工作者發生不正當行為,他聲稱某次被下藥後,醒來發現自己和老闆躺在床上。

2023年11月,吹牛老爹又被同為歌手的前女友凱西(Cassie)指控強暴及虐待,她稱吹牛老爹逼她和男性性工作者發生關係,自己則坐在一旁觀戰;全案於2023年11月和解。

儘管吹牛老爹火速在當月和舊愛和解,期間仍遭不同女性控告性侵。

去年11月,一名女性稱在1990年代初遭吹牛老爹性侵,另一人稱2003年17歲時遭吹牛老爹輪姦。

對此吹牛老爹發言人一律否認,並且向媒體表示部分指控是「捏造」,「只是為了要錢」。

人口拐賣 性侵 洛杉磯 美國 豪宅 邁阿密

延伸閱讀

睡覺遭硬上!高雄女曝遭長輩、親哥性侵3年 社工聽聞震撼

驚!2400萬豪宅出售 女房仲多做1事全棟燒光 後續慘了

邁阿密女網/11度參賽首闖8強 球后謝淑薇有望挑戰陽光雙冠

17歲少女夜闖洛杉磯警局 奪警槍後自殺身亡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