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高中生等公車遇襲傷 費城大眾運輸4天4起槍擊

美國賓州費城警方表示,8名高中生今天放學後等搭公車時中彈受傷,當時一群歹徒從汽車上跳下來朝他們開槍,這是費城4天來第4起大眾運輸系統槍擊事件。

美聯社報導,費城(Philadelphia)警方在記者會上說,至少1名學生在公車站受重傷,這名16歲學生中了9槍,其他人則情況穩定。先前3天的槍擊事件則都傳出有1人身亡。

警方說,這些東北高中(Northeast High School)學生年齡為15歲到17歲不等,今天下午3時左右在等公車時,有3人從停在現場等候的汽車下來,朝他們開了30多槍,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

費城前3天也都傳出大眾運輸系統槍擊事件。

昨天事件發生在晚間6時35分左右,警方說當時有兩名公車乘客發生口角,然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下車後,轉身拿出9公釐手槍開了兩槍,打中37歲男子屈雷頓(Carmelo Drayton),此人不久後在醫院不治。

警方說,這名槍手戴著大眾運輸系統禁止佩戴的面具,隨後逃逸。當局仍在調查可能的犯案動機,目前未傳出有其他人受傷。

此外,本月3日晚間11時30分左右,兩名乘客下公車後,其中1名27歲男子被另一人殺害。目擊者稱兩人在案發前曾發生爭執,但警方仍在調查動機。

費城本月4日也發生公車站槍擊事件,一名17歲學生罹難,另有4人受傷。受害者包括兩名搭公車的女子。

費城警方今天表示,目前尚未有人因這些槍擊事件遭到逮捕。

公車 大眾運輸 槍擊

延伸閱讀

NBA/尼克雙重火力中止4連敗 羅瑞費城首秀失利

迄今最具破壞力攻擊!紅海貨輪遇襲船員棄船逃生 美首次發現無人潛艇

費城最需要的及時雨 希爾德為76人帶來嶄新契機

美國封王遊行槍擊事件不斷 近十年多起案例一覽

相關新聞

記者協會晚宴遇示威 拜登走後門

美國白宮廿七日舉行有百年傳統的記者協會晚宴,但今年活動遭遇數百名不滿拜登政府以色列政策的示威者抗議,部分示威者闖進紅毯管...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