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 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內定黃世杰是法務部次長?基層檢察官:如是政治酬庸就不抱期待

華航名古屋空難30年:飛安改善與媒體報導

飛機失事2周後尋獲4名倖存孩童?哥倫比亞總統刪推文認「未經證實」

哥倫比亞5月初發生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失事,佩特羅總統原本17日在推特宣布找到了4名倖存的孩童,但隔天刪掉了推文,並補充指出相關報告未經證實,搜索仍在繼續中。法新社
哥倫比亞5月初發生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失事,佩特羅總統原本17日在推特宣布找到了4名倖存的孩童,但隔天刪掉了推文,並補充指出相關報告未經證實,搜索仍在繼續中。法新社

哥倫比亞5月初發生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失事,佩特羅總統(Gustavo Petro)原本17日在推特宣布找到了4名倖存的孩童。但根據路透與俄羅斯官媒RT的報導,佩特羅總統隔天刪掉了推文,並補充指出相關報告未經證實,搜索仍在繼續中。

此前新聞報導,這架衛報報導,這架失事的塞斯納206(Cessna 206)型飛機往返於阿拉拉夸拉(Araracuara)和聖何塞德爾瓜維亞雷(San Jose del Guaviare),1日凌晨因引擎故障發出警報,隨後便墜毀在茂密的叢林之中。

佩特羅原本在推文表示,多虧了哥國武裝部隊軍人的艱苦搜索,分別為13歲、9歲、4歲和一名11個月大嬰兒等4名孩童被發現還活著。當時的新聞則稱飛行員在內的另外3名成年人在墜機時便身亡,遺體在飛機殘骸內被發現。

不過,佩特羅總統宣布消息後,媒體聯繫的軍方消息人士就提出異議,孩童的親人也否認他們獲救。佩特羅總統18日決定把這條推文刪了,理由是孩子們平安的消息是由國營哥倫比亞家庭福利研究所 (ICBF)向他報告的,但「尚無可能證實(兒福機構)提供的資訊」。

佩特羅總統表示,「我對發生的事情感到抱歉,軍方對與原住民社群將繼續不辭辛勞尋找,把正在等待的新聞帶給國家」。他寫道,「目前除了繼續搜索直到找到他們外,沒有其他優先事項,孩子們的生命最為重要」。

哥倫比亞

延伸閱讀

G7廣島峰會 巴西總統魯拉抵達日本

總統接見特拉斯 促雙邊簽署貿易協定深化經濟合作

2024選戰/侯友宜單日聲量輾壓賴清德、柯文哲 學者:侯掌握「兩點」成藍營共主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抵沙烏地 將出席阿拉伯聯盟會議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習近平5月訪歐 歐媒:為義大利退一帶一路找備案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5月訪歐,前往法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媒體報導,習近平此行主因是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倡議,中國影...

各國回防川普2.0!日派前御用口譯套交情 「這國」顧忌拜登暗中找說客

隨著美國前總統川普強勢問鼎2024年總統大選,先前不少因「美國優先」政策吃虧的華府盟友紛紛超前部署,德國從搖擺州共和黨人...

「公開的秘密」!美國會報告揭數據:美軍去年派41名軍事人員駐台

美國國會研究處(CRS)上周針對台灣防務議題向國會提出最新報告顯示,根據五角大廈公開數據,2023年美國派駐台灣的軍事人...

涉從烏東防禦工事牟利!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因收賄遭逮捕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國防部副部長伊萬諾夫(Timur Ivanov)因涉嫌收賄而被拘留,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