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哈戰前就在約旦河西岸「嚴重侵犯人權」 美國務院暫緩制裁以軍部隊

最小僅11個月大!哥倫比亞飛機失事2周後「尋獲4名倖存孩童」

哥倫比亞本月初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失事,經過超過2周的搜救行動及搜救犬的協助下,該國軍方終於在叢林中尋獲倖存的4名孩童。法新社
哥倫比亞本月初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失事,經過超過2周的搜救行動及搜救犬的協助下,該國軍方終於在叢林中尋獲倖存的4名孩童。法新社

哥倫比亞本月初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失事,經過超過2周的搜救行動,該國軍方終於在叢林中尋獲倖存的4名孩童。

衛報報導,失事的塞斯納206(Cessna 206)飛機載有7人、往返於阿拉拉夸拉(Araracuara)和聖何塞德爾瓜維亞雷(San Jose del Guaviare),本月1日凌晨因引擎故障發出警報,隨後便墜毀。

哥倫比亞隨即派出陸軍和空軍進行搜救,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17日在推特上表示「經過軍隊艱苦的搜尋,我們找到飛機失事後失蹤的4名兒童」。

據悉,包括飛行員在內的另外3名成年人在墜機時便身亡,他們的屍體在飛機殘骸內被發現。

至於倖存的4名孩童分別為13歲、9歲、4歲和一名年僅11個月大的嬰兒,負責協調救援工作當局的初步消息指出「孩子們當時逃離飛機並進入熱帶雨林尋求幫助,在搜救犬的協助下,救援人員先是找到孩童們食用過的水果以及搭建的臨時避難所」,最終才順利救出這4名倖存者。

哥倫比亞 搜救犬

延伸閱讀

老王樂隊海外巡演險遇飛機引擎事故 歌迷久候力挺

沒想像中那麼乾淨!空服員曝飛機上4處超髒、千萬別穿「這款服裝」

登機前沒注意「這1事」搭不上飛機 男子為救假期慘噴錢嘆:比機票還貴!

哥倫比亞火山蠢蠢欲動 當局下令緊急撤離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習近平5月訪歐 歐媒:為義大利退一帶一路找備案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5月訪歐,前往法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媒體報導,習近平此行主因是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倡議,中國影...

各國回防川普2.0!日派前御用口譯套交情 「這國」顧忌拜登暗中找說客

隨著美國前總統川普強勢問鼎2024年總統大選,先前不少因「美國優先」政策吃虧的華府盟友紛紛超前部署,德國從搖擺州共和黨人...

「公開的秘密」!美國會報告揭數據:美軍去年派41名軍事人員駐台

美國國會研究處(CRS)上周針對台灣防務議題向國會提出最新報告顯示,根據五角大廈公開數據,2023年美國派駐台灣的軍事人...

涉從烏東防禦工事牟利!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因收賄遭逮捕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國防部副部長伊萬諾夫(Timur Ivanov)因涉嫌收賄而被拘留,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