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 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內定黃世杰是法務部次長?基層檢察官:如是政治酬庸就不抱期待

華航名古屋空難30年:飛安改善與媒體報導

英媒:英王查理加冕大典威廉和凱特竟遲到 比父親更晚步入教堂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6日抵達西敏寺大教堂的西大門時,威廉看起來有點著急。路透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6日抵達西敏寺大教堂的西大門時,威廉看起來有點著急。路透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或譯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6日在西敏寺大教堂舉行,他的長子、王位繼承人威廉王子一家人竟然遲到,讓查理和王后卡蜜拉在馬車內等了一陣子,而且比威廉更早步入教堂。

根據王室公布的儀式程序,威爾斯親王威廉、王妃凱特、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抵達教堂的西大門,被引導入座,全體都入座後,國王與王后抵達西大門,奏樂,全體起立。

但威廉一家人比查理更晚抵達西大門,查理必須在馬車內等他兒子,最後還是比兒子更早步入教堂。他步入教堂時,威廉和凱特站在他後面,之後才入座。

查理在馬車內等待後說,他「擔心時間」,「這次比較久」。

不過,儘管威廉和凱特在抵達教堂時有點悶悶不樂,但之後一家人開心慶祝查理受冕。

但這個小失誤被眼尖的王室粉絲發現,並在社群媒體分享,表達震驚和難以置信。

一名網友說,「我覺得他們遲到很不禮貌」」。

另一名網友說,「他們遲到,查理不高興」。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6日步入西敏寺大教堂後,他的長子威廉和長媳凱特才帶著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進入教堂入座。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6日步入西敏寺大教堂後,他的長子威廉和長媳凱特才帶著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進入教堂入座。美聯社

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 查理三世 英國國王

延伸閱讀

多圖/見證歷史一刻!查理三世加冕大典 英國睽違70年再見王室盛事

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儀式登場!睽違70年最大盛事 3小時完整行程曝光

查理3世今加冕 將正式成英國最老新國王

任王儲數十年致力環保 查理三世要當首位「氣候之王」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習近平5月訪歐 歐媒:為義大利退一帶一路找備案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5月訪歐,前往法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媒體報導,習近平此行主因是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倡議,中國影...

各國回防川普2.0!日派前御用口譯套交情 「這國」顧忌拜登暗中找說客

隨著美國前總統川普強勢問鼎2024年總統大選,先前不少因「美國優先」政策吃虧的華府盟友紛紛超前部署,德國從搖擺州共和黨人...

「公開的秘密」!美國會報告揭數據:美軍去年派41名軍事人員駐台

美國國會研究處(CRS)上周針對台灣防務議題向國會提出最新報告顯示,根據五角大廈公開數據,2023年美國派駐台灣的軍事人...

涉從烏東防禦工事牟利!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因收賄遭逮捕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國防部副部長伊萬諾夫(Timur Ivanov)因涉嫌收賄而被拘留,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