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陳沂稱攻擊者清楚她是誰 母現身記者會互擁痛哭:妳沒有錯

陳沂在訴說案情過程中講到哽咽,後來母親現身,抱住陳沂時,母女倆一起大哭,現場氛圍相當沈重。記者張睿廷/攝影
陳沂在訴說案情過程中講到哽咽,後來母親現身,抱住陳沂時,母女倆一起大哭,現場氛圍相當沈重。記者張睿廷/攝影

網紅陳沂昨天下午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陳沂今天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台北市議員鍾佩君陪同下於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在訴說案情過程中講到哽咽,後來母親現身,抱住陳沂時,母女倆一起大哭,現場氛圍相當沉重。

陳沂指出,她現在相當激動,因為昨天一出家門,就遇到一名男子靠近問她:「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自己覺得對方好像有吃藥,有點害怕,但還是答應與對方合照。沒想到對方突然拿手機用力敲她頭部,挨了好幾拳悶拳。

陳沂表示,這時有外國路人出現,幫忙擋住,否則自己可能已經在加護病房。沒想到攻擊者被警方逮捕時,還不斷咆哮,嘴巴疑似喊著「黃怡君」三個字,事後又說是認錯人。這個攻擊者相當清楚自己是誰,根本沒有認錯人,另外對方還疑似有同夥在附近。

陳沂接著哽咽地說,她真的不敢睡覺,當下不敢伸張,因為不知道對方還會做什麼,也怕別人說是在炒新聞。她後來決定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不知道還有誰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自己沒有錯,只是說真話,竟然要承受暴力威脅。

陳菁徽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說要除黑,但近幾個月來,網紅發生被毆事件,黑幫辦生日還有許多年輕人,目前的掃黑方案根本無法保護人,難道中央要繼續放任?徐巧芯說,不管喜不喜歡陳沂,都不能動手,警方應該查出攻擊者是受誰指使。

陳沂母親在記者會後突然哭泣,並說著:「妳沒有錯」,上前抱住陳沂,母女倆當場大哭、流淚,兩名立委也在旁邊安慰陳沂。陳沂最後拿麥克風,大聲高喊,自己從來沒有想要把記者會搞得這麼煽情,但她媽媽說的沒錯,「為什麼我被暴力對待,該被譴責的人是我們,為什麼?為什麼?」

徐巧芯 網紅 陳建仁 陳沂 陳菁徽

延伸閱讀

被遺忘的報導:從八孩鐵鍊女到唐山打人案,中國被害女性「全消失」

媽媽安慰「妳沒有錯」!陳沂母女倆抱頭痛哭

遭網友譏諷被打活該 陳沂不滿反擊了

陳沂露面哽咽還原遭施暴經過 痛訴「這是預謀犯案」

相關新聞

網紅陳沂街頭遭毆 檢追影舞者

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前天下午在台北市松山區住處附近,遭廿一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陳女躲進附近消防隊脫困;警方趕到制伏黃...

陳沂稱攻擊者清楚她是誰 母現身記者會互擁痛哭:妳沒有錯

網紅陳沂昨天下午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陳沂今天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台北市議員鍾佩君陪同下於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在訴說...

靠犀利言論衝流量 網紅官司頻傳

陳沂常評論時事引關注,昨傳被打成社會話題;網紅靠犀利言論博流量,但也容易有爭議,甚至吃上官司,如「館長」陳之漢、「Toy...

網紅陳沂當街遭痛毆 黑幫兄弟看穿幕後手法:基本ABC

網紅陳沂5日在台北市松山區遭黃姓男子當街痛毆,事後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強調整起事件就是預謀...

施暴男道歉「誤把陳沂當網婆」 自曝名表是仿品非真貨

網紅陳沂昨遭黃男當街毆打成傷,警方逮人依傷害罪嫌送辦,北檢赴訊後命其5萬元交保;陳沂今午在立院開記者會控訴黃男預謀犯案,...

陳沂遇襲「2老外出手救援」 鄉民曝1原因:台灣人不敢

網紅陳沂5日當街遭陌生醉漢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受傷。鄉民發現陳沂在記者會公布的影片中,兩名外國人事發當時馬上衝過去,把動粗的男子架開,避免更嚴重的傷害發生,英雄般行徑引發網友直呼「老外怎麼這麼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