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潤隆(1808)沒噴卻翻黑!網酸「興富發的手法」:確實一根…一根綠色

潤隆27日股價上下震動劇烈。中央社
潤隆27日股價上下震動劇烈。中央社

興富發集團的潤隆建設(1808)26日公告股利政策,董事會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3元,股票股利12元,等同投資人買一張潤隆股票就可以多獲得1.2張,網友還開心直呼「明天一根」,想不到27日股價翻黑急殺。PTT網友笑稱「確實是一根,一根綠色」,還有人說「崩崩,興富發的手法」。

潤隆公布股利政策,引發投資人熱議,PTT網友一度開心直呼「不要不信,這禮拜每天都棒棒棒」、「明天一根」、「超越大象,這要噴幾根」,不過潤隆27日股價上下震動劇烈,雖以131元開高,一度衝至139元,但急殺至平盤以下震盪。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潤隆股利政策,看到潤隆27日翻黑急煞,不少網友湧入討論區留言狠酸「今天被大爆賣」、「原來是騙局」、「股票12元要繳20%的稅,我腦殘嗎?」、「股票換現金」、「對股東而言這跟增資有什麼兩樣」、「噴噴噴,然後崩下去」、「笑死,推今天一根的真準,這麼大根」、「韭菜割爛」。

潤隆董事會決議盈餘轉增資發行新股,共發行超過5.41萬張,總金額54.12億元,加計現有股本45.1億元,增資後資本額將跨越90億元。潤隆建設去年營收306.83億元,稅後純益77.01億元,年增4,816.8%;每股稅後純益17.08元,首度登上營建股獲利王。

PTT 韭菜

延伸閱讀

00944跟00940前十成分股重複6檔根本差不多? 專家:佔比有差績效就會不同

00944「搭上漲勢順風車」擁高息跟動能雙主菜! 不敗教主:因子抓到潛力企業

00878上市抱到現在!鐵粉曝初衷:退休就有被動收入

00940擔心套高點但買別檔面臨的問題也相同! 達人「10元沒差別」:006208不會比0050更划算

相關新聞

台積電何時破900?網曝「這價格有機會」:破千要等年底

台股近日雖震盪幅度大,但仍在2萬點高點左右,台積電27日收在766元。有網友討論「台積電股價何時破900元?」有人認為,有機會超過850元,若是想破千恐怕要等到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

美股漲輸台股「VOO報酬低0050一大截」 他憂沒投資價值

台股昨天開高走高,集中市場終場大漲532.46點,收在20131.74點,以4天時間成功收復2萬點大關。PTT網友認為,美股已經輸給台股,連AI概念股也是台股漲更多,近幾波美股大跌,台股跌幅相對較小。其他人直言「內資錢真的多,小兒爽爽出」。

台股24日收復2萬點恐僅是曇花一現? 網笑「外資沒用」:內資錢更多

台股24日開高走高,集中市場終場大漲532.46點,收在20131.74點,以4天時間成功收復2萬點大關。PTT網友討論直呼「小兒外資沒用了,內資錢更多」。

兩萬點「只買高股息ETF」風險很大! 專家:漲不太動…若再跌後果會有點嚴重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股市大跌…存股族只能「看戲跟逢低加碼」嗎? 專家曝4情況:籌碼可以收回

股市每一段時間,都會有規模堪稱恐怖的大跌,而發生的前夕,通常也都有些徵兆...

市值型、高股息ETF怎麼選?他憂賣股遇熊市虧錢 網曝解答

市值型、高股息ETF各有優缺點,前者長期投資報酬率更高,後者則是固定可以領取較高額的配息。網友擔心,若投資市值型股票,未來想變現時遇到熊市,恐怕會面臨虧損。其他人建議,情況允許下可以分批獲利、減碼加碼,至於高股息ETF則是因報酬率相對低,因此不如市值型ETF適合長期投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