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走進「關西六福莊」 房內近距離看到野生動物!感受非洲文化的深度體驗

可以跟可愛的羊駝近距離互動。©Ciao&Diamond Lin
可以跟可愛的羊駝近距離互動。©Ciao&Diamond Lin

這個冬季,規劃一趟特別的國內之旅,到關西六福莊與療癒的野生動物互動,豐富的活動更能讓旅人沉浸在關西六福莊的非洲文化盛會。關西六福莊的「非洲面具節」不僅是台灣唯一的非洲面具文化慶典,更是一個非凡的文化之旅,能走進東非部落的藝術和音樂世界。

非洲風情住宿體驗 親密接觸野生動物

在關西六福莊,能親密接觸和了解非洲的狂熱精神。每間房都能一覽非洲草原風情,並看著超可愛的療癒動物。關西六福莊也有動物導覽的服務,更是對於生態系統和生物多樣性的深入理解,關西六福莊將非洲野生動物王國帶到遊客眼前。在這裡,您可以近距離地觀賞到各種非洲動物,感受宛如身處非洲草原的震撼。

擁有豐富的動物種類,包括草食動物如斑馬、犀牛、鴕鳥等,可愛動物系列則有環尾狐猴、紅鶴、狐獴,如果看不夠,還能用住房搭贈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門票,觀賞到孩子最愛的動物王者獅子和更多的非洲動物​​。

獨特的福豚主題房型 全台唯一的多物種共棲體驗

關西六福莊獨家打造的福豚主題房型,能讓旅客擁有治癒系的動物主題住宿體驗。客房設有大型觀景窗,讓住客有機會近距離觀賞愛玩的福豚家族、柯爾鴨和侏儒山羊等可愛動物,看著牠們和樂融融的生活,體驗全台唯一多物種共棲的奇妙與美好。在這裡,住客可以親眼見到這些動物的日常生活,無論是牠們專注鼓著臉吃東西、眯眼享受陽光,或是在水中泡湯時的自在與悠閒,都會為住客帶來無限的舒心和放鬆,滿滿的療癒感。

特定的房間內可以看到超療癒的福豚游泳。©Ciao&Diamond Lin
特定的房間內可以看到超療癒的福豚游泳。©Ciao&Diamond Lin

可愛的福豚超療癒。©Ciao&Diamond Lin
可愛的福豚超療癒。©Ciao&Diamond Lin

藝術與美食:豐富的非洲草原音樂祭

參與關西六福莊的「非洲面具節」,打造非洲部落的沉浸式情境體驗,充滿了非洲文化的藝術和活力。品嚐地道的非洲塔吉鍋料理,還能參加期間限定的「非洲臉部彩繪體驗」,欣賞東非坦尚尼亞的藝術派Tinga Tinga畫作為主的「非洲文化藝術展」,感受非洲藝術的魅力。廣受民眾喜愛的「餐期表演秀」會在PHOENIX餐廳舉辦,享用豐盛的自助晚餐,也能有滿滿的歡樂氛圍。

品嚐地道的非洲塔吉鍋料理。 ©關西六福莊
品嚐地道的非洲塔吉鍋料理。 ©關西六福莊

晚上,熱鬧的「非洲草原祈福晚會」以歌舞秀開啟祈福儀式,讓大小朋友能透過互動與體驗,更加了解非洲與不同族群的文化之美。宵夜時段,大人則可以在酒吧享受微醺時光,聆聽非洲藝人的現場表演,盡情沉醉於非洲音樂的節奏中。

在關西六福莊開啟一段探索生態與文化的學習之旅!

六福莊規劃的活動內容,相當適合寒假出遊的親子家庭、喜愛動物與體驗不同文化氛圍的旅客,這種獨特的體驗,讓遊客不僅能夠近距離的欣賞到動物,更能學習到關於它們的生態習性,從而增進對自然界的理解和尊重。

©Ciao&Diamond Lin
©Ciao&Diamond Lin
非洲臉部彩繪體驗 ©Ciao&Diamond Lin
非洲臉部彩繪體驗 ©Ciao&Diamond Lin

關西六福莊

地址:306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電話:02-6616-6521

延伸閱讀

畢卡索、安迪沃荷2024現身南台灣,獨家觀展秘訣搶先曝光!

動物園大貓展區「驚見黃狗混充非洲獅」!遊客怒喊被騙了 飼育員回應超暖心

寧夏小伙非洲當酋長 可娶4妻能世襲 返中體悟「只是頭銜」

陸男遠赴非洲打拚獲封「雙酋長」稱號!他回憶過往:能娶4妻

相關新聞

歡慶4月兒童節!「關西六福莊」主題房推2天1夜專案價 沈浸式體驗、動物派對超可愛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兒童節,關西六福莊打造一場超可愛的動物嘉年華「動物派對-呆萌群星會」!

「屏東金鑰獎」締造觀光新品牌!培力旅宿好口碑,打造共好新模式

一個城市的氣質藏在各具特色的旅宿裡,屏東這座城市的光芒與氣質,透過金鑰獎,將鍍上嶄新的價值,於夜晚的城市地圖上,燁燁生輝。(封面圖屏東縣長周春米)

台北西門町最高景觀飯店!日本西鐵飯店集團「SOLARIA西鐵飯店台北西門」 融合日台文化的綠色之旅

「索拉利亞西鐵飯店台北西門」位於繁榮的台北西門町,建築巧妙的融合了台日文化美感,完美的視野位置還能大稻埕和淡水河夜景!

來自日本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2號店全新開幕!享受自然療癒的全日份美好

從日本來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正式在新莊宏匯廣場開幕了!ALL DAY LIVING的沉浸式體驗讓你超放鬆。

走進「關西六福莊」 房內近距離看到野生動物!感受非洲文化的深度體驗

在關西六福莊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體驗非洲風情。探索全台唯一的「非洲面具節」,感受非洲部落文化的魅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