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品嚐日本和牛極致美味!王品「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300度極炙高溫 鎖住旬の鮮美原味

板橋麗寶店一景,以浮世繪襯托日料品牌用餐氛圍。
板橋麗寶店一景,以浮世繪襯托日料品牌用餐氛圍。

王品集團旗下「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運用獨特的300度直火岩燒手法,打破了人們對於日料生冷餐點的既定印象,更以極炙高溫,鎖住了當令食材的鮮甜原味。秉持日本食藝文化中「旬」的精神,推出多款期間限定餐點,其中包括即將迎接新年的「御節限定龍蝦套餐」,與諸位美食愛好者一同喜迎豐收新年到來。

「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為全台唯一採用獨特「岩燒」手法的日本料理,其靈感來自日本男鹿半島傳統岩燒料理方式,品牌運用特製的天然火山岩板,直火加熱到300度,貫徹品牌「極炙鮮美 岩燒日料」核心精神,低溫富含鮮味、高溫成就美味,呈現出日料極炙美味的多元選擇。

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和牛肉質柔和細緻的關鍵

使用300度火山岩板炙烤的料理,其肉質和口感又有哪些與眾不同之處?板橋麗寶店店經理劉宜芳解釋道,由於品牌採用特製的火山熔岩石板,其含有均勻受熱的特性,從零度升溫至300度,能夠將低溫食材的鮮味,以瞬間高溫鎖住,保留其原汁原味,更能夠呈現出肉質的柔和、細緻。

人氣餐點「上質な極黑和牛盛合」,選用澳洲M8、美國和牛,在岩板炙燒出滑順、鮮嫩口感,大受消費者喜愛。
人氣餐點「上質な極黑和牛盛合」,選用澳洲M8、美國和牛,在岩板炙燒出滑順、鮮嫩口感,大受消費者喜愛。

融入「食、藝、美」 著重日本「旬」の精神

加上品牌秉持著「食、藝、美」3元素。「食」強調日本著重的「旬の精神」,指的是選用當季食材設計餐點,使饕客品嚐到四季不同的驚喜美味。像是套餐中「上品の寒鰤刺身盛宴」,即選用日本當令油脂豐富的寒鰤魚空運來台,並採兩吃做法:一是享受整片生魚片Q彈肉質的鮮味,二則是切丁撒上柚子胡椒,感受滑順油脂在嘴中化開時,散發出柚子清新爽口的口感,讓人驚艷。「藝」與「美」,讓餐點不只滿足味蕾,更結合花藝,打造視覺上的藝術饗宴,讓每道菜都成為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同時提供最細膩的日式服務,提升消費者整體的用餐體驗。

「蟹肉佐白蘆筍奶油吐司」採花藝點綴、更以食用花入菜,色香味俱全,是網路廣受好評的前菜。
「蟹肉佐白蘆筍奶油吐司」採花藝點綴、更以食用花入菜,色香味俱全,是網路廣受好評的前菜。

季節甜點「玫好紅莓豆腐冰淇淋」,淋上紅莓醬的草莓冰淇淋, 搭配底層牛奶凍,綻放香甜微酸又濃郁的滋味,實在美好。
季節甜點「玫好紅莓豆腐冰淇淋」,淋上紅莓醬的草莓冰淇淋, 搭配底層牛奶凍,綻放香甜微酸又濃郁的滋味,實在美好。

品嚐和牛有訣竅!從色澤、口感來判斷

「上質な極黑和牛盛合」是店內人氣強肴,不過,和牛來源不同,消費者享用和牛時品嚐的重點又有哪些?店經理劉宜芳指出,和牛可以先分辨外觀是否色澤鮮紅、油脂分布是否均勻?再從口感區分肉品的紮實度與滑順感。以藝奇提供的日本A5、澳洲M8與美國和牛為例,日本A5和牛油脂最為豐富、滑順,澳洲與美國則是在滑順中帶有口感,端看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人氣餐點「上質な極黑和牛盛合」,選用澳洲M8、美國和牛。
人氣餐點「上質な極黑和牛盛合」,選用澳洲M8、美國和牛。

「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板橋麗寶店店經理劉宜芳
「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板橋麗寶店店經理劉宜芳

御節龍蝦料理討喜氣 品味好運一整年

正逢新年為歡度節慶,藝奇遵循日本習俗推出應景的「御節限定」餐點「旨味鮮蒸龍蝦岩板燒」。擷取龍蝦在日本御節料理中含有幸運緣起的意象,同時以龍蝦脫殼象徵嶄新、美好的開始,因此,推出結合岩燒石板釜鍋鮮蒸的龍蝦料理,上桌先淋上日本清酒蒸煮5分鐘再品嚐,開鍋酒香撲鼻之餘,咬下龍蝦肉的同時感受彈牙肉質與鮮香,沾上蘿蔔泥橙醋又迸發出另一種鮮甜層次,實為最極致的旬鮮饗宴。

撒上清酒悶蒸5分鐘,增添鮮甜、酒香風味。
撒上清酒悶蒸5分鐘,增添鮮甜、酒香風味。

限定的「旨味鮮蒸龍蝦岩板燒」套餐,即日起供應至2024年2月29日止,品味御節必嚐的討喜美食,為自己及重要的人開啟好運滿滿的一年。

延伸閱讀

金管會核准合庫申設日本東京分行 為第9家登陸日本的國銀

他一年吃了130碗!日本公布全國最愛吃拉麵的地方 這都市成功連霸

日義領袖會談 義大利航空母艦將訪日本

日本將修外國實習生計畫 一年起可換雇主

相關新聞

歡慶4月兒童節!「關西六福莊」主題房推2天1夜專案價 沈浸式體驗、動物派對超可愛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兒童節,關西六福莊打造一場超可愛的動物嘉年華「動物派對-呆萌群星會」!

「屏東金鑰獎」締造觀光新品牌!培力旅宿好口碑,打造共好新模式

一個城市的氣質藏在各具特色的旅宿裡,屏東這座城市的光芒與氣質,透過金鑰獎,將鍍上嶄新的價值,於夜晚的城市地圖上,燁燁生輝。(封面圖屏東縣長周春米)

台北西門町最高景觀飯店!日本西鐵飯店集團「SOLARIA西鐵飯店台北西門」 融合日台文化的綠色之旅

「索拉利亞西鐵飯店台北西門」位於繁榮的台北西門町,建築巧妙的融合了台日文化美感,完美的視野位置還能大稻埕和淡水河夜景!

來自日本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2號店全新開幕!享受自然療癒的全日份美好

從日本來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正式在新莊宏匯廣場開幕了!ALL DAY LIVING的沉浸式體驗讓你超放鬆。

走進「關西六福莊」 房內近距離看到野生動物!感受非洲文化的深度體驗

在關西六福莊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體驗非洲風情。探索全台唯一的「非洲面具節」,感受非洲部落文化的魅力!

南投日月潭的奢華露營之旅!「峇嵐杉丘」星空帳沈浸南洋杉林住宿

探索日月潭旁的「峇嵐杉丘」,體驗頂級的奢華露營和獨特的南洋杉林住宿。在這令人嚮往的景致中,發現一個秘密天堂,享受自然的寧靜和美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