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為地震災區盡心力 新光保全暨事業群捐款助花蓮重建

新光保全(9925)5日宣布暨事業群共同捐款200萬 ,為花蓮大地震災區重建盡一分心力,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新光保全董事長吳昕東表示,新保第一時間關懷同仁安全無虞,並指示團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針對受災客戶提供關懷行動,更要積極伸出援手發揮影響力 。

新光保全表示,守護安全是新保的使命,非常感佩第一線同仁發揮敬業精神,在強震後積極關懷、訪視獨居長輩數百戶,確認長者安全無虞後,向地方政府回報。

新保響應新光集團關懷、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精神,除了捐款賑災,更承諾讓花蓮夥伴優先加入新保集團的工作機會,期盼透過新光保全的努力,協助花蓮人早日走出傷痛。

新保長年致力於防災救災的專業訓練和推廣,每年組織防震防災演練活動,提高員工的應變能力。同時,通過「安心教室」向社會大眾傳授防災知識,以減輕災害帶來的損失。

0403花蓮大地震 強震 捐款 花蓮強震

延伸閱讀

美東地震當地人超有感 震度僅花蓮強震8千分之一

花蓮逾600起餘震 台鐵列車降速 部分車次平均晚20分

花蓮7.2強震後餘震不停 74小時破600次

嚇人餘震不斷…花蓮天王星大樓持續擺盪 停工逾9小時

相關新聞

花蓮強震...430建物勘災 北北花基最多

花蓮強震至今,內政部國土管理署統計危樓名單,截至目前為止,花蓮縣、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民眾請求建物勘災,總數達430件...

政院救助403地震 盤點30項措施

花蓮賑災,行政院除已撥付3億元供花蓮縣政府救災緊急運用,昨(5)日盤點出各部會相關災難救助相關措施共計30項,包括死亡或...

六企業賑災捐款合計再增7,420萬 三天來各界累計逾5.7億

403大地震釀成災情,金控公司與企業紛紛慷慨解囊、協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包括元大金控、開發金控、永豐金控、金仁寶集團、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