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大樓主委現身 表示太勞累又激動才吐血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傾倒,大樓主委王貞云11日情緒激動而倒地吐血。今天她到拆除大樓現場關心,表示當時太勞累,現在身體沒有大礙,心情也很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記者王思慧/攝影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傾倒,大樓主委王貞云11日情緒激動而倒地吐血。今天她到拆除大樓現場關心,表示當時太勞累,現在身體沒有大礙,心情也很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記者王思慧/攝影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傾倒,大樓主委王貞云11日因壓力太大、情緒激動而倒地吐血,緊急送醫。今天她到拆除大樓現場關心,受訪表示,地震後要處理住戶的事情,當天已好幾天沒睡覺,嘴巴腫起來而出血,現在身體沒有大礙,心情也很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拆除第11天,現在已經拆到2樓,已不復見之前大樓的模樣。王貞云今天跟花蓮市長魏嘉彥到現場關心,王說,當天會情緒激動而吐血,因為當時已好幾天沒有睡覺,嘴巴都腫起來。當天因為心疼里長、救災人員、縣府人員,可能在發言的過程中,咬到口腔的肉,而有出血的情形。

王貞云說,後來去醫院掛急診,醫生有抽血檢查等,確定身體沒有什麼問題,「謝謝大家的關心」,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王貞云指出,第一時間就安置住戶,房東都伸出援手做立即的安置,現在聯合里民辦公室有天王星服務團隊,偶爾會有房東、房客幫忙分送物資,大家互相幫助、關懷等。花蓮現在有很多紅黃單大樓,應該會在全部救災完後,再討論後續重建事宜。

魏嘉彥表示,現在有幾間廟宇可輪流安置災民,勞工育樂中心也有房間,若有需要也可以轉移過去。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賑災辦公室進駐花蓮市清潔隊,受理民眾通報房屋修繕,市區有400多件,以非黃紅單、中低收入戶、獨居長者為主,或是有沒辦法居住的房屋,都可先修繕。

0403花蓮大地震 花蓮強震

延伸閱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可望提前 寵物陸續救出

天王星大樓「吊掛雞」獲救 大口吃東西餓壞

天王星大樓拆除續留意貓咪 砂卡礑搜救因落石暫停

花蓮強震天王星大樓拆到5樓 仍有2隻貓1隻雞受困

相關新聞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今天凌晨花蓮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中央氣象署研判為0403花蓮地震餘震。地震專家、前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

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 無太明顯異常

今天凌晨2點21分、2點49分花蓮近海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這兩個地震在北部觀測地區震度都有達到3至4級,...

又震!凌晨2點49分花蓮秀林鄉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天凌晨花蓮近海先是發生規模6.1地震,中央氣象署表示,稍早凌晨2點49分花蓮秀林鄉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4級,震...

403花蓮地震餘震不尋常 15小時180起

四月三日花蓮地震後餘震不斷,中央氣象署原預估餘震將趨於平緩,不料自二十二日傍晚起,接連發生多起規模五以上地震,光是昨天凌...

上午10:21分花蓮壽豐芮氏規模5.4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5弱

上午10:21分花蓮壽豐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最大震度花蓮5弱,地震深度只有9.1公里,是極淺層地震。

一夜83震!氣象署曝餘震暴增原因 「只是剛開始」

今天凌晨截至上午6點已發生83起地震,不少人整晚頻被震醒,其中最大兩起分別為規模6.3及6.0,也是4月3日後再度迎來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