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台智光案扯出朱立倫岳家 2公司發聲明:純屬汙衊

台智光案延燒,民進黨指控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背後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係匪淺,就是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家族。歐華創投公司、高氏企業公司今發布聲明指出,有心人士惡意影射公司及相關人員有不法行為等語,純屬汙衊,全非事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智光案延燒,民進黨指控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背後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係匪淺,就是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家族。歐華創投公司、高氏企業公司今發布聲明指出,有心人士惡意影射公司及相關人員有不法行為等語,純屬汙衊,全非事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智光案延燒,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日前指控,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背後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係匪淺,就是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家族。歐華創投公司、高氏企業公司今委由律師發布聲明指出,有心人士以「台智光與朱立倫家族有非常深厚的關係」云云,惡意影射公司及相關人員有不法行為等語,純屬汙衊,全非事實,特予澄清。

民進黨指出,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即是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其中監察人高婉倩是朱立倫的太太,董事高育仁是朱立倫的岳父,董事高思博、高思復,都是高育仁家族的成員,董事長高張明鸞是高育仁的太太,這樣的關係,朱立倫不用出來說明?

朱立倫日前受訪時駁斥,說這是十幾年前的舊資料,現在早就不是股東了,反斥民進黨胡說八道。

歐華創投、高氏企業聲明指出,他們從未投資台智光,亦非台智光股東。20多年前與數間創投公司投資「台通公司」成為小股東,並於台通2011年上市後即出售持股,與台智光完全無關。呼籲外界發表相關言論前應深入查證,切勿造謠抹黑,否則將依法訴追。

台智光 朱立倫 高育仁

延伸閱讀

替朱代打中常會…夏立言談馬習二會:見老朋友人之常情

朱立倫中常會請假引解讀 黨務人士:陪家人出國

2鄉鎮長補選 朱立倫、柯文哲親自揮軍雲林

國安局不建議蔡總統赴太平島 朱立倫:推託之詞

相關新聞

柯文哲酸蔣市府眼睛業障重 嗆綠營:查出來人不會比較少

台北市政府近來風波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談剴剴虐童案到寶林食安案,酸北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稱自己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

護航台智光?許淑華喊告 黃國昌諷濫訴

北市監視器爭議延燒案外案,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日前點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護航「台灣智慧光網聯盟」,指許當初在議會...

【重磅快評】私菸案一戰成名 國昌老師卻把總召做小了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持續延燒,民眾黨開戰藍綠,砲火四射,但卻城池盡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再說他是最早提出問題的人,...

黃國昌:許淑華醜陋護航台智光 怎還有臉喊提告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兩人,因為台智光案隔空交火。黃國昌今天表示,許淑華護航台智光相關言論在議會都有紀...

北市議員陳重文涉收台智光賄賂羈押禁見 抗告遭駁確定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收受警用監視器業者、台灣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賄賂,利用質詢施壓拉高預算,北檢認為全案有共犯待查,聲押...

台智光案延燒 柯陣營:做賊喊抓賊、潑髒水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今早民進黨市議員到監察院檢舉,下午又拿出2016年市府廉政委員會會議紀錄,影射北市府公務員圖利、放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