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台智光2200元費率變黑箱?游淑慧曝蔣萬安已追查1個禮拜 竟無書面紀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引用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引用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引爆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戰火。外界關注,柯任內從2M提高到3M的月租費率2200元如何訂出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蔣萬安也有在關心這個事情,但市府已經找了1個禮拜了,目前尚未找到留存下來的書面紀錄,「當時就只有寫費率結論而已」。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批評,柯文哲8年漠視問題,「問題不在速率,問題在於費率」;柯文哲則反嗆「不要再鬼扯」。游淑慧指出,柯文哲受訪時回,「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了,哪裡輪得到李四川?」那的確是柯P真心話,簡單的事,哪輪到給李四川和蔣萬安,都被柯挑去做了,例如搞爛大巨蛋。

游也說,她問了市府柯任內110年時,2200元費率怎麼訂出來的?市府回她,蔣市長也有在關心這個事情,但已經找了1個禮拜了,但目前尚未找到留存下來的書面紀錄,就是寫費率結論而已,「我們再來努力找看」。

游大嘆,這麼重要的費率核定或議價過程,居然沒有書面記錄。13年前簽的約都還調的到,2年多前費率核定過程書面記錄,那麼難找嗎?

李四川 柯文哲 游淑慧 監視器 蔣萬安

延伸閱讀

睽違12年再辦全中運 蔣萬安點燃聖火啟動傳遞儀式

前後任市長互槓!台智光案挨批甩鍋鬼扯 蔣萬安15字反酸柯文哲

台智光案 柯文哲批蔣萬安配合廠商不合理要求

柯文哲稱哪輪到李四川 游淑慧邀他來議會「諮詢」議員

相關新聞

柯文哲簽台智光子約違背母約?民眾黨再嗆北市府超譯「評選須知」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說,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把「台北市光纖網路委外建設暨營運案評選須知」解讀為「母...

台智光案 蔣萬安解除柯市府警局專約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專約案因議員陳重文涉弊遭收押,引爆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連日隔空交火。蔣萬安昨天宣布將解除柯市府...

柯文哲酸蔣市府眼睛業障重 嗆綠營:查出來人不會比較少

台北市政府近來風波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談剴剴虐童案到寶林食安案,酸北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稱自己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

王世堅還原台智光事件爭議始末「真正事主是郝龍斌」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說,真正事主為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簽約後奇怪的事情就陸續發生,台智光...

誰笨誰太懶?台智光專案合約是否違母法 蔣市府再反擊

北市府質疑柯文哲任內訂的警察局專案費率合約,違反郝龍斌簽的台智光母約,不符費率不得高於95%,讓台智光多賺2千5百多萬元...

王世堅:台智光不當手法放話 局長堅持扣預算官位不保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案爭議,引爆台北市前後任市長蔣萬安與柯文哲大戰。外界質疑,為何前市長柯文哲任內訂定3M月租220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