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巨人軍來台/中信克迪先發 第4棒保密

中信兄弟隊昨天下午在台北大巨蛋練球,今將擔任先發投手出戰讀賣巨人的克迪(中)參與投手守備練習。記者余承翰/攝影
中信兄弟隊昨天下午在台北大巨蛋練球,今將擔任先發投手出戰讀賣巨人的克迪(中)參與投手守備練習。記者余承翰/攝影

面對讀賣巨人軍襲來,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隊都推出洋投迎敵,今晚中信兄弟由新左投克迪扛起「克敵任務」,至於第四棒人選,總教練平野惠一說是「祕密」。

前天已進台北大巨蛋練球的猿隊,先一步亮牌由威能帝先發,昨黃衫軍也確定由克迪打頭陣,兩軍都以外援面對日職強權巨人,全力搶勝。

克迪去年效力南韓職棒,今年首度挑戰中華職棒,過去在首爾高尺巨蛋和大聯盟光芒、遊騎兵隊的巨蛋球場都曾出賽過,如今再多收集一顆台灣的巨蛋,他說「一進來就覺得滿漂亮,讚嘆台灣花了這麼多心血在蓋這個巨蛋」。春訓就有機會在三萬人的場合出賽,更是讓他直呼超級興奮。

至於兄弟的第四棒要交給誰?平野透露,目前已經大概決定,「但第四棒還是祕密」。新同學陳俊秀被視為可能性最高的人選;兄弟陣中有傷兵狀況有待觀察,捕手高宇杰身體不適,守護神呂彥青則受腸胃炎之苦,這幾天體重掉了幾公斤,今天能否上陣還是未知數。

巨人推出年輕王牌、經典賽國手戶鄉翔征先發。針對此役,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有預先做功課,「看過影片,他有不錯的指叉球,球速在一五○公里左右,投球位置很有引誘性,對我來說是滿大挑戰」。

中信兄弟 呂彥青 平野惠一 戶鄉翔征 樂天桃猿 王威晨 讀賣巨人 遊騎兵 陳俊秀 高宇杰

延伸閱讀

巨人軍來台/本來不想說的…兄弟平野教頭鬆口作戰準則

巨人軍來台/大勢因傷缺陣 王威晨IG私訊關心獲回應心花開

巨人軍來台/宣告賽事開打 巨人監督:最好的都帶來了

巨人軍來台/對巨人第四棒誰扛?兄弟教頭:是祕密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陳琥使出「滿壘計」 巨人監督也以為氣勢逆轉

讀賣巨人隊今天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在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旗開得勝,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第5局登板遇險卻全身而退,獲巨人監...

巨人軍來台/巨人王牌的威力!戶鄉翔征3局賞兄弟6K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開打,巨人首戰推出王牌投手戶鄉翔征先發,面對中信兄弟隊投3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安打,狂賞6...

巨人軍來台/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 監督虧:在看啦啦隊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首戰由讀賣巨人隊以4:1拿下勝利,獲選打擊MVP的秋廣優人狂喊:...

巨人軍來台/37890人!巨人兄弟戰寫歷史新高 大巨蛋滿場

3萬7890人。「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寫下歷史,讀賣巨人隊來台第一場與...

巨人軍來台/大巨蛋首滿場球迷點3問題 遠雄:盡力改善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主辦「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這周末於台北大巨蛋登場,首場兄弟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