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好油恐嚇案爭議 柯文哲:譴責造假者 而非受騙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農業臉書專頁「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引發朝野攻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表示,藍白聯手透過網路霸凌,遂行特定政治目的。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反嗆,民進黨不要打迷糊仗,說清進口雞蛋是否為臭蛋、爛蛋,才是執政黨應負的責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說,應該譴責造假的人,不是譴責被騙的人。

林裕紘被爆自導自演恐嚇,曾在臉書發文聲援林的柯文哲,被質疑事件後,臉書文「被消失」。柯文哲昨表示,沒有被消失,整件事重點是雞蛋問題到現在還是沒有真相。

張志豪表示,涉及自導自演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背後就是「最大網軍頭」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其背後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也說,「Lin bay好油」演得太過火才翻車,背後的主使者仍毫髮無傷。

李德維反批,恐嚇的部分該追究就追究,該法辦就法辦,民進黨想要潑國民黨的髒水,請先自己照照鏡子。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表示,二○一九年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賴清德就已親自認證民進黨有網軍,而民進黨執政下有還有楊蕙如案、林瑋豐案、林秉樞案、農委會一四五○等,民進黨網軍治國,早已惡名昭彰。

Linbay好油 侯友宜 朱立倫 李德維 林瑋豐 林秉樞 林裕紘 柯文哲 楊蕙如 網路霸凌

延伸閱讀

影/Linbay好油粉專造謠爭議 藍委駁綠營邏輯不通

雙十淪台獨慶典?藍委籲愛中華民國的公職集體缺席

影/國民黨立委呼籲熱愛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勿參加民進黨偽國慶

影/「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 民進黨要求曾銘宗和朱立倫道歉

相關新聞

2.5小時庭訊!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涉自導自演 法院凌晨裁定收押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上月自爆全家皆遭網友恐嚇威脅,檢警追查發現疑似「自導自演」,而他的po文致歉讓案...

好油恐嚇案爭議 柯文哲:譴責造假者 而非受騙者

農業臉書專頁「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引發朝野攻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表示,藍白聯手透過網路霸凌...

林裕紘有串滅證之虞 桃院裁定羈押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前天清晨返台後遭檢警帶回調查,因辯稱常用手機在國外遺失、共犯...

好油版主林裕紘疑自導自演恐嚇 法官裁定羈押「3理由」曝光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上月自爆全家皆遭網友恐嚇威脅,桃園地檢署複訊後,依涉嫌偽造私文書、恐嚇及誣告等罪,...

好油林裕紘收押禁見 羈押庭「晚2小時才開成」原因曝光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上月自爆遭網友恐嚇威脅,檢警追查發現疑似自導自演,案情大逆轉,檢方訊後依涉嫌偽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