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疑不及反應...高雄夫妻命案分倒客廳、臥室 檢相驗2人腹手部中刀

吳姓男子涉嫌殺害鄰居夫妻,今天下午被警方帶回分局,他未發一語。記者林保光/攝影
吳姓男子涉嫌殺害鄰居夫妻,今天下午被警方帶回分局,他未發一語。記者林保光/攝影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羅姓夫妻凶殺命案,今天近午,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偕法醫到命案現場勘驗,初步發現羅姓夫妻手、腹中刀,檢方預計今天下午複驗。

今天上午命案發生,警方據報後2個多小時,在屏東枋寮逮捕涉案的吳姓男子,帶他尋找他丟棄的凶刀,但是吳男不能確定丟棄地點,警方在今天下午1點55分,將吳帶回苓雅警分局。吳面對媒體追問他涉案動機,吳閉口未發一語。

今天上午命案發生後,近午檢察官及法醫到場勘驗,發現羅姓夫妻分別趴在主臥室和客廳,屋內處處血跡,但是沒打鬥跡象,檢警懷疑吳進屋涉嫌殺人,羅姓夫妻也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檢方初步相驗,羅姓男子右手、腹部中刀、妻子左手、腹部中刀,勘驗後已將遺體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待下午複驗。

據了解,吳姓男子認為樓上有噪音,惹得他無法休息,曾向管委會反應過至少3次,前幾天還再跟管理公司幹部,但雙方調解沒結果,吳疑因此動殺機。

警方表示,吳姓男子嫌樓上鄰居製造噪音,只對管委會反應。

據了解,吳的兒子今天案發前已經去上班,後來接獲通知回家,吳的兒子說,常聽到樓上噪音,父親覺得不像是小孩製造的噪音,而是隨機白天或半夜都有刮出來的聲音,父親因此心神不寧。

檢方初步相驗後,遺體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記者林保光/攝影
檢方初步相驗後,遺體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記者林保光/攝影

命案 高雄市

延伸閱讀

影/高雄凶殺案吳嫌帶回分局偵訊 面對鏡頭不發一語

亞太技術年會登場 陳其邁:高雄做新創最佳夥伴

兩兒目睹雙親慘死 校方不忍:案發前還接家長通知會準時接兒

微軟攜手高市創3億產值 亞太技術年會連2年在高雄登場

相關新聞

影/噪音引殺機!陳其邁指將檢討如何精進公寓大廈管理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大樓吳姓男子疑因噪音問題,涉嫌殺害樓上住戶羅姓夫妻,被害人遺下兩名幼子,市長陳其邁今早有感而發,現代公...

高雄夫妻命案遺體複驗 發現2新刀傷

男子吳龍滿涉殺害樓上鄰居羅姓夫妻,留下一對稚齡幼兒,檢警昨進行遺體複驗,羅男父親及蔡女兄長等親友到場,神情哀戚未發一語。...

回憶父母被殺過程太虐心 檢方決定不傳訊高雄遺孤小兄弟

高雄羅姓夫婦15日遭樓下住戶吳姓男子,在兩個幼子面前砍死,孩子成為血案目擊證人,檢方今在殯儀館進行複驗,避免2個孩子心靈...

高雄夫妻2死命案 社會局安排醫療團隊協助2幼子詢問筆錄

高雄羅姓夫婦遭殺害,影響2名未成年孩子情緒。社會局今天表示,檢方決定不以傳訊方式製作筆錄,改社會局安排專業醫療團隊協助詢...

目睹父母遇害 男童頻問我乖嗎

高雄羅姓夫妻慘遭鄰居殺害,兩名稚子目睹過程,羅母昨悲痛說,孫子心理創傷一天比一天嚴重,社工來十分鐘就離開,未及時處理,雖...

高雄夫妻慘死 尋獲凶刀犯嫌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吳姓男子疑自認遭噪音干擾,涉持刀殺害樓上鄰居羅姓夫妻,警方漏夜在高屏溪畔尋獲可疑凶刀,但吳男警詢過程全程保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