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不停!凌晨3點13分花蓮又見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鄭文燦否認與im.B案主嫌關係喊提告 凌濤:告1次就講1次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圖)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im.B集團主嫌曾國緯關係密切,並強調自己要和鄭宣戰。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圖)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im.B集團主嫌曾國緯關係密切,並強調自己要和鄭宣戰。本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控與涉嫌詐騙吸金的im.B集團主嫌曾國緯關係密切,甚至傳出曾國緯曾請託鄭提拔1名3線2星好友。鄭文燦辦公室今天下午指出,已委任律師明日赴地檢署提告凌濤、林家興、林國春、林金結、洪佳君、廖先翔、舒翠玲等7人。對此,桃園市議員凌濤在臉書回擊「正式向鄭文燦宣戰」。

國民黨今天上午開記者會,桃園市議員凌濤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都質疑,鄭文燦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應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對於鄭文燦喊告,凌濤下午表示,鄭文燦跟詐團過從甚密,告國民黨就可以否認嗎?他的立場始終不變,「告一次,我就再講一次,而且我會越講越多」,他在這邊正式向鄭文燦宣戰。

凌濤 國民黨 曾國緯 詐騙集團 鄭文燦

延伸閱讀

【重磅快評】打詐辦公室掛牌 鄭文燦主導合適嗎?

否認與im.B主嫌相識 鄭文燦明提告國民黨7人

藍營議員北檢告發鄭文燦 涉與im.B曾國緯窩藏人犯干預警升遷

藍酸鄭文燦涉入im.B不敢提告 打詐國家隊應從政院開始

相關新聞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主嫌在豪宅招待台鐵高層 王國材:已請政風調查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2020年夏天曾在宜蘭豪宅,招待台鐵高層包括前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

影/成立打詐辦公室卻深陷im.B風暴? 鄭文燦回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今天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

涉im.B詐騙案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3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im.B詐騙案昨天拘提與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過從甚密的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晨諭令陳...

助im.B脫產?政院前顧問陳振坤遭拘提

im.B詐騙吸金廿五億元案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今年四月透過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低價賣掉房產,另將大批酒品存放在陳...

im.B吸金案 檢警拘提行政院前顧問陳振坤5萬元交保

檢警偵辦「im.B」吸金詐騙案,刑事局昨前往雙北、桃園、台中、宜蘭共14處搜索,拘提包括與主嫌曾耀鋒(本名曾國緯)關係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