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重申:不認識im.B詐騙案主嫌 不排除提告捍衛清白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本報系資料照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本報系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im.B詐騙案主嫌曾耀鋒有牽扯,林佳龍贈親筆簽名書籍給曾耀鋒。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已蒐集相關資料,雖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但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陳琬惠表示,林佳龍昨天說與曾姓嫌疑人完全不認識,擺明說謊。因為如果完全不認識,怎麼在2020年7月,兩人不僅把酒言歡,林佳龍還送上「國緯兄雅正弟佳龍敬上」親筆題字贈書。

林佳龍辦公室說,林佳龍在受邀的場合上,經常會問及人數,請同仁準備書籍給與會者,現場若有個別要求,也會禮貌簽下對方的名字,公眾人物面對簽名及照相的要求是時常會發生的事,但這不表示與對方認識。

林佳龍辦公室指出,林佳龍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希望涉案人士皆被行之於峻法,陳琬惠煽動性的行為,陷人於不白之冤,身為立法者,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

im.B 曾耀鋒 林佳龍 民進黨 陳琬惠

延伸閱讀

前中市運動局長、台體大教授遭爆婚外情19年 校方證實收到匿名黑函

洪孟楷指曾出席im.B主嫌餐會 林佳龍否認反批捕風捉影

賴清德要侯友宜道歉 葉元之:民進黨也曾批高雄、台中和花蓮人

侯友宜選總統 林佳龍:國事如麻不是侯侯作代誌可帶過

相關新聞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案主嫌請託鄭文燦 提拔警界友人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但鄭文燦澄清兩人並無往來,不過根據專案小組掌...

im.B主嫌在豪宅招待台鐵高層 王國材:已請政風調查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2020年夏天曾在宜蘭豪宅,招待台鐵高層包括前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

影/成立打詐辦公室卻深陷im.B風暴? 鄭文燦回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今天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

涉im.B詐騙案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3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im.B詐騙案昨天拘提與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過從甚密的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晨諭令陳...

助im.B脫產?政院前顧問陳振坤遭拘提

im.B詐騙吸金廿五億元案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今年四月透過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低價賣掉房產,另將大批酒品存放在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