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顏清標超熟?劈頭就問「你胖很多!有喝嗎」

柯文哲夫婦到鎮瀾宮參拜,與顏清標(右)話家常。記者黃仲裕/攝影
柯文哲夫婦到鎮瀾宮參拜,與顏清標(右)話家常。記者黃仲裕/攝影

台中大甲媽遶境今晚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行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甲媽後,帶妻子陳佩琪顏清標閉門聊天,柯文哲對顏清標「哇!你胖很多耶,有在喝嗎?」,顏解釋很久沒跑步。陳佩琪說第一次看到顏清標,顏要柯常帶她出來,不料,柯往後一倒說「唉呦,帶她出來麻煩」,眾人笑了。

鎮瀾宮司儀唱名柯文哲參拜,表示「祝黨務昌隆,心想事成」,隨後顏清標率眾人回到接待室。市府顧問蔡壁如一路隨行,並讓陳佩琪坐定,自己站到另一邊,顏寬恒眼尖,馬上拉著蔡壁如坐在他身旁,全部落座。

顏清標與顏寬恒父子與柯文哲等人互動很自然,甚至可說頗熟稔。柯文哲直接問顏清標有喝嗎?不然怎麼胖很多,胖回來了。議員江和樹趕緊打圓場,說顏董氣色很好,陳佩琪也兩手一比,意思是比較強壯的感覺。

顏清標說,接待室比較小間,場地就這樣而已,比較擠。柯文哲說,哇外面人山人海耶。柯文哲轉頭向陳佩琪說,妳沒有看過他(指顏清標)齁?陳說,「我第一次。」笑著向顏清標點頭。

市議員江和樹則告訴顏清標說,顏董事長你氣色很不錯。但柯文哲馬上接話「哇!你又胖回來了!你是有在喝嗎?不然怎麼變這麼胖」。顏清標解釋,是因為比較沒運動,沒有跑步,都是走路。轉移焦點指顏寬恒說:你看我兒子瘦很多,現在比較好看。

陳佩琪表示,她第一次看到顏清標,柯文哲也解釋「她比較少出來。」顏清標說,下次你就要常帶她出來。柯文哲往椅子一倒說,唉呦,帶她出來麻煩啦。陳珮琪則向顏說,見到這麼大的世面,真的很榮幸。

大甲媽祖 柯文哲 蔡壁如 遶境 陳佩琪 顏寬恒 顏清標

延伸閱讀

下鄉雲林麥寮輔選 柯文哲:總統大選拿34%拚一次看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人潮現 顏清標:數十萬人來跟媽祖

影/柯文哲率妻大甲鎮瀾宮參香 蔡壁如:無論身分如何都來拜拜

大甲媽祖今晚起駕 柯文哲下午前往鎮瀾宮參香

相關新聞

影/大甲媽凌晨回鑾安座 顏清標:37年來人數最多一年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9天8夜今晚回鑾,因信徒熱情迎接,鑾轎延到今天凌晨才抵達大甲鎮瀾宮,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接駕,信徒擠在廟內...

影/大甲媽躦轎底長2公里 有人熱昏也有推擠 顏清標:沒代誌啦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回鑾,上午從南彰化北斗鎮一路沿台一線到員林市,沿途等候躦轎底民眾甚至長達2公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

大甲媽回鑾台中 海線警方布千名人力顧秩序、維持交通

大甲媽回鑾,預計今晚進入台中轄區,明晚駐駕清水朝興宮,清水警分局將動員660名警、民力,規畫護轎、機動等組別,為維持遶境...

韓國瑜到鎮瀾宮「大進場」 員警清道現場民衆一致做這兩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原定10點到達大甲鎮瀾宮,台中警方半個小時前就整隊站路口等候,兩排員警清道,讓韓國瑜有如「大進場」。現場民...

大甲媽回鑾2起打架衝突 宮廟成員燃鞭炮引起糾紛

大甲媽昨晚回鑾,今天凌晨安座,媽祖鑾轎昨晚在大甲市區遶境,民眾爭先倰轎腳,街道鞭炮聲不斷,昨晚至少發生二起打架事件,警方...

今晚駐駕西螺福興宮!大甲媽回鑾沿途美食「呷免驚」 小兄弟吊點滴迎媽祖

大甲媽祖鑾轎今天凌晨自新港奉天宮展開北返,繞行雲林縣元長鄉、土庫鎮及虎尾鎮,預計晚間駐駕西螺福興宮,明天凌晨2點起駕。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