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天助挨過枯水期!豪雨狂炸全台水庫進帳破億噸 真正解渴要等「這時機」

挑戰3個月瘦下8公斤 !體脂30美少女減重計畫 不藏私撇步大公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想擁有健康的身材和減少多餘的脂肪嗎?是時候開始體脂減重計畫了!趕快跟著YT莫娜一起執行減酯計畫,重獲健康和自信的體態。

影片前半段隨即就被友人爆料,想擁有好的體態但還是一直吃烤玉米、蛋糕等高熱量食物,就此提醒了大家想擁有健康體態,勢必須要拋棄一些罪惡食物的慾望。制定一個合理的飲食計劃,減少高熱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增加蔬菜、水果和蛋白質的攝入,避免暴飲暴食和無規律的進食。並搭配每週至少進行3-4次有氧運動,每次持續30-45分鐘。同時,結合力量訓練來增加肌肉質量,提升新陳代謝率。莫娜也在影片中表示,當運動很辛苦時,就想想那些好吃的食物,需要運動多久才能代謝掉,或許就不會有慾望想吃了。

最後定期追蹤和評估,每週記錄體重和體脂肪百分比的變化,並根據需要調整計畫,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

想了解更多如何健康減重的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明明有氧、重訓都有做! 為何體重數字就是下不去? 營養師揭8大主因

【延伸閱讀】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 只要15分鐘 輕鬆甩掉腰間游泳圈

減重 運動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淚之女王》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4/28大結局後再加碼2集回饋粉絲!

由金秀賢、金智媛「雙金CP」領銜主演的熱播韓劇《淚之女王》,讓觀眾追得欲罷不能!每周總要更新劇情進展,才跟得上朋友和同事之間的話題呀!近日《淚之女王》以23.072%超狂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締造tvN史上最佳成績,滿滿的看點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怎麼減脂最快? 教練教你3招,減脂最快最有效!

減肥減脂之路,對許多人來說可以說是一條漫長的路,但通過適當的運動,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燒,今天李利恩教練,就要教大家減脂最有效的三個動作,趕快點開影片一起跟著訓練吧!

最美求婚「讓我當你的家人,幫你簽手術同意書!」乳癌手術前3天點頭結婚,「少奶奶」練成健美女王!

偶像劇裡的結婚誓詞,常浪漫說著「不論生老病死,貧窮疾病,我都會對妳不離不棄。」當生死交關時,有多少人能堅持?乳癌患者吳雅惠卻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求婚,另一半說「讓我當你的家人,幫你簽手術同意書!」讓她挺過癌症,練成最美的健美女王!

美成一片!《狐妖小紅娘竹業篇》劉詩詩引領7大陸劇女神,成就絕美顏值盛宴!

中國人氣漫畫《狐妖小紅娘》改編的電視劇《狐妖小紅娘月紅篇》讓觀眾從去年苦苦等到今年,如今2024第一季都已經過去了,卻遲遲等不到正式開播,更別說最讓人期待的《狐妖小紅娘竹業篇》了!女主角劉詩詩率領7大陸劇女神,畫面美到讓人高呼實在是太想看呀,今天就讓大家搶先來聞香暖身吧!

IU、湯唯共演太夢幻!盤點K-pop&華流明星驚人合作,梁朝偉現身NewJeans MV全網驚呆!

K-pop在全世界引發潮流,讓越來越多的華流明星們想與之合作,近年來兩岸三地的藝人們紛紛向K-pop靠攏,形成強強聯手的精采局面,從去年香港影帝梁朝偉參與南韓新生代女團NewJeans MV,到韓流音源女王IU邀請亞洲影后湯唯跨界合作,都令粉絲們驚喜又震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