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公幼混齡教學複雜老師陷困境 家長怕孩子學習落後轉學私幼

傳葉丙成內定教部政次引教團熱議 他憂以「網紅流量」思維辦教育

華為突圍美晶片禁令 FT:美盼聯手日韓荷收緊對陸限制

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 只要15分鐘 輕鬆甩掉腰間游泳圈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每天上班好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嗎?快跟著YouTuber時尚健人的腳步,只要15分鐘,甩掉脂肪游泳圈,讓您的腰變得更窄,體態更有曲線。

影片中分享了各種鍛鍊側身肌肉的跳繩方法,12個動作,每個動作45秒,組間休息15秒。

跳繩是一種高效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和塑造腰部線條,它同時涉及到許多肌肉群的運動,特別是核心肌群,包括腰部肌肉。當你跳繩時,這些肌肉群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有助於減少腰部的贅肉。此外,跳繩也是一種高強度的運動,它可以提高心率並加速新陳代謝,當你跳繩時,身體會更有效地燃燒脂肪。

最後提醒大家,保持跳繩的節奏和強度,持續性的運動、均衡飲食,訓練效果會更加顯著!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兩年健康減重18公斤!她戒「一物」瘦出窈窕身段

【延伸閱讀】減脂一定要做有氧嗎?減重迷思一次破解!

健身 減肥 減重 運動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心理測驗】超神準!8個題目看你會愛上哪一種人?快速找到適合你的人!

想脫單,但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該選擇怎樣的人?怎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戀愛模式?一起來挑戰社群瘋傳,藝人、網紅也玩過的超準愛情心理測驗,透過8個題目,每道題有4個動物選項,憑直覺選出1個動物,快速找到適合你的愛情模樣!

《排球少年》僅排第5名!日本影史開票首周票房排行榜Top5,「這部」大黑馬億級神作吸百萬人潮、台灣拚暑假檔期!

4/12在台上映的超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在台灣各大戲院掀起久違的排隊奇觀,該作代表著許多觀眾們不能重來的青春和競賽,引發現象級狂潮!與此,同時日本憑著「一部神作」滾燙發燒中,火速飆漲的票房數字,不斷刷新影史紀錄,帶旺2024春夏劇場版電影的熱度,幸運的台灣觀眾最快在暑假檔期就能朝聖!今天就讓女子漾小編帶領大家一起揭開日本影史開票首周票房排行榜,每一部作品都令人熱血沸騰!

最重視儀式感的星座 Top5! 天天都有小驚喜、小確幸!

大家覺得生活中的儀式感重要嗎?無論是和朋友、伴侶相處時,對於一些人來說,儀式感絕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近年來,因生活節奏的加快或是壓力大,透過儀式感的氛圍,讓身心變得平靜或是安定,又或是讓每一天都充滿著溫馨和驚喜。

《淚之女王》金智媛千金美肌6招養出來!自製高麗菜水0成本、臉部刮痧塑造緊緻小臉!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熱播,「演技女神」金智媛飾演的女主角「洪海仁」完美展現傲嬌財閥千金本色,從絕美婚紗、貴氣套裝到浪漫洋裝都能輕鬆駕馭,一張漂亮臉蛋、標緻五官簡直完美百搭!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智媛是如何養出千金好命肌,女神6招駐顏養成術必須學起來!

宋仲基自嘲離婚全網笑翻!《淚之女王》8大客串驚喜角色,《財閥家的小兒子》「姑姑」金信祿要與「姑丈」合體啦!

現正熱播中的高人氣話題韓劇《淚之女王》讓觀眾們追得欲罷不能!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火花四射的甜虐互動讓觀眾們百看不膩,就連配角也都各個超有戲!一不留神就會不小心錯過話題明星們的驚喜客串,目前《淚之女王》釋出的8大特別演出配角,戲迷們都有發現嗎?快跟著女子漾小編一起來探詢寶藏演員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