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你中鏢了嗎?年輕有「這習性」失智風險飆37% 研究揭失智警訊

【一劍浣春秋】累到垮掉做到壞掉⋯AV女優就是門摧殘自己的職業!

承認自己沒片可拍的北川愛莉香 。 圖/翻攝自camp-fire
承認自己沒片可拍的北川愛莉香 。 圖/翻攝自camp-fire

常常有人問我,女優為什麼不想幹?

這是個好問題,首先,有些離開的女優並不是不想幹而是被這一行給淘汰了ー雖然大家都說AV界有黑道背景,我也真的看過幾個經紀人背上刺龍刺鳳的,但不管是開片商也好經營事務所也罷,大家出來做生意就是要賺錢而不是洗錢,假如女優沒有人氣也缺乏買氣,大家自然不會想投資,這種女優就算想幹也不會有人要和她幹。

那其他人呢?

扣掉個性的問題,很多女優是因為身體撐不下去而不做的ー這可能會讓一些朋友無法理解,對他們來說AV女優是全世界最簡單的行業,躺下來,張開嘴,打開腿,叫個幾聲就過去了,而且看到不少女優上節目說自己賺很大一個月好幾百萬的拿,這樣怎麼會身體垮掉?

自爆工作超累的三島奈津子。 圖/翻攝自s-cute
自爆工作超累的三島奈津子。 圖/翻攝自s-cute

三島奈津子最近一支影片可以回答這些朋友的疑問:她是何許人也?對很多影迷來說她是業界最好的乳牛,外型有一點熟的她,最適合演出在辦公室被老闆玩弄的OL,或是在長期缺乏老公滋潤想要到快發狂的寂寞人妻;只是最近她轉做Youtuber,拼到超過16萬訂閱,片子愈發愈少到了近期甚至是沒了。

所以就有影迷說了,妳這樣是荒廢了本業!

這可讓三島奈津子委屈了,她立刻拍了一支片子和大家說自己不是不拍而是無法再拍下去了:雖然出道沒多久就上了電視告訴大家自己賺得比以前當OL坐辦公室多了好幾倍,住進更好的大樓、也買得起以前一直想要的東西,但那都是用健康換來的--回想出道第一年,三島說自己幾乎每天早上八點就要到片場,梳化完立刻上工幹活,除了吃飯和補妝外都沒得休息,這樣每天都要忙到晚上九點以後才能收工;萬一是拍那種在溫泉旅館偷情或是外送到影迷家裡服務要出外景的片子,那她必須天沒亮五點多就和工作人員集合出發離開東京,忙完收到回家往往是凌晨兩三點了⋯⋯

但經紀公司可不會讓她隔天休息,一個禮拜除了週末放假外其他五天都要拍片,結果沒三個月她就扁桃腺發炎發高燒到40度;而且這樣一番衝刺暴幹下來她發現自己下面好像出問題了,現在不論是什麼演出她啪完回去都會覺得痛,所以她只能再一次休業,應該是從此告別淫光幕了。

解禁是業界常態。 圖/翻攝自amazon
解禁是業界常態。 圖/翻攝自amazon

也許有人會說上班哪有輕鬆的?也沒錯,所以轉型為Youtuber也當直播主的三島奈津子選擇不玩了,辭職最大;但不是每個人都像她那麼幸運,AV界是這樣的,除了很少數的女優外她們都有賞味期限,影迷看膩了就會去尋找更新鮮的肉體;所以很多女優明明條件不錯在床上也算拼命,但時間一到就逐漸沒落直到被人淡忘,如果你不服輸想繼續拼下去要怎麼辦呢?答案很簡單,就兩個字ー

解禁。

所以你會發現有些女優與其說是拍片不如說生涯後期都在忍受各種摧殘。拿美園和花來做例子好了,她最近的日子就和片子一樣難過,先是吃下黑人的巧克力棒,緊接著是打破片商史上最多吞精紀錄的左一發右一發乎乾啦總共喝下242發,不久前又被麻繩綑得像肉粽一樣吊在半空中解禁--其實參加過攝影會的朋友都說美園和花笑容甜美微肉巨乳的身材不只讓人賞心悅目更是想揉想抱,看到她在片中被搞到翻掉都是心疼⋯⋯

但,這就是AV界。

最近一直被摧殘的美園和花。 圖/翻攝自ertk
最近一直被摧殘的美園和花。 圖/翻攝自ertk

女優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胎尼作品全凍結讓日本「聞台卻步」?錯!新商機鎖定這群女優

前陣子「田井虹」、也就是台灣女優Tiny(胎尼)的事情,不知道你怎麼看? 就我的看法,Tiny(胎尼)可能是最想把片子發出來的人,雖然情報解禁時她就成了焦點,但片子沒發出不但威力差了點還讓她從此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