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輝達漲3.7%

美總結布林肯訪陸行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關切北京援俄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這疾病」醫療費用增最多

【一劍浣春秋】傳波多野結衣去整型…AV界真的沒有天然美女?

波多野結衣被指整型。 圖/翻攝自twitter
波多野結衣被指整型。 圖/翻攝自twitter

AV女優那麼多,你喜歡哪一型的?

是長得漂亮的?是身材火辣的?還是技巧一流的功夫茶?正所謂什麼樣的人玩什麼樣的鳥,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只是現在有很多朋友在抱怨,不管是環肥還是燕瘦,這年頭日本暗黑界的天然美女似乎愈來愈少了?

如果你也這麼想,那就⋯⋯對了!

整完變人氣王的深田。 圖/翻攝自twitter
整完變人氣王的深田。 圖/翻攝自twitter

沒錯,不管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女優會進醫美診所保養或改造的比例確實愈來愈高,據經紀人所言,現在日本暗黑界大約有一半的女優有修修臉或是讓胸前一夜長大的經驗,但應該很多人認為那只是保守估計,實際上應該有更多女優動過刀子。

隨便舉個例子,像AV界的推持王、已經有超過140萬人追蹤的深田詠美就是在全身大修後重出江湖,從業界二三線的女優一躍成為社群達人;而另一位人氣女優「橋本有菜」雖然超漂亮有明星味,但現在每次發表作品總有人嫌她把鼻子弄壞了;更不要說老大姐「明日花綺羅」了,她整型整到成了全日本少女都想整成她那個樣子也真是世界奇觀;而最近成了影迷們矛頭的則是指向了波多野結衣,有人覺得她臉愈來愈塑膠,只希望她別想不開連胸部都去加矽膠⋯⋯

被嫌鼻子壞了的橋本有菜。 圖/翻攝自faleno
被嫌鼻子壞了的橋本有菜。 圖/翻攝自faleno

為什麼?好好的別挨刀子不行嗎?難道大家不知道蔡燕萍老師說「天然ㄟ尚好」、「自然就是美」嗎?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明日花綺羅和深田詠美實在太成功,一個是從AV女優轉職成為實業家,自有服飾品牌賣到沒天理,揮金如土還交演藝圈男友,活脫是人生勝利組;另一個則是人氣暴升把三上悠亞也甩在後頭還成為醫美診所的代言人兼總監,她們都是在全身大改後迎向成功,而且最重要的是兩人都還被不少影迷嫌整得不怎麼樣;但看到她們改造完也改了運,在愈來愈多人愛水不只不怕流鼻水而且還不怕痛的情況下自然會想好好效法她們〜

轉型大成功的明日花。 圖/翻攝自twitter
轉型大成功的明日花。 圖/翻攝自twitter

還有一點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根本沒那麼多美女要加入AV界」!

這不是開玩笑的,女優會想加入AV界大多和她們無法當上班族有關。有些人是書讀得太差、有些人則是像新人女優流川帆波一樣有過動或是其他先天性的問題,還有人是社交恐懼人一多就心煩⋯⋯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當女優,大家都要知道其實這群會下海的女優並不是每個都好看又好幹,所以打從飯島愛出道的那個年代AV界就和整型診所有很好的關係,臉不行就去打還我漂漂拳,奶太小就塞顆壘球進去,就是要讓女優進化到能夠上鏡頭的程度。

葵司的胸部是很多人的遺憾。 圖/翻攝自s1s1s1
葵司的胸部是很多人的遺憾。 圖/翻攝自s1s1s1

最後的最後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保護女優,不要讓她們太快被鍵盤柯南們破解身分--眾所皆知,在進入網路時代後,雖然AV界還是以東京的秋葉原為主要活動的區域,但只要你想看片那只要動動手指然後再握住下面的操縱桿就行。也就因為如此,所以除了基本資料大改,外片商和經紀公司也都會利用梳化和整型的方法改變女優的形象,希望她們不要被中學時代隔壁班的同學或是自己的三叔公五嬸婆認了出來。

所以我個人從不覺得AV女優整型是什麼罪惡,就算整壞了也沒關係,至少在日本還是有很多影迷不大在意女優做得不好(不信你看深田詠美和葵司的胸部),再加上很多女優在入行後都希望自己愈來愈美,所以在可預見的未來,只怕會去醫美診所挨刀的女優愈來愈多〜

整型有些時候是不希望女優身分被看破。 圖/翻攝自jvid
整型有些時候是不希望女優身分被看破。 圖/翻攝自jvid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胎尼作品全凍結讓日本「聞台卻步」?錯!新商機鎖定這群女優

前陣子「田井虹」、也就是台灣女優Tiny(胎尼)的事情,不知道你怎麼看? 就我的看法,Tiny(胎尼)可能是最想把片子發出來的人,雖然情報解禁時她就成了焦點,但片子沒發出不但威力差了點還讓她從此

【一劍浣春秋】女優只能看開?網路時代身份藏不住 她直接「帶社長回老家」

你知道AV女優最怕什麼?是演出時被男優欺負、還是拍攝時遇到突發狀況被迫做危險性行為? 其實場上的事情都不用擔心,新法實施後,片商都會透過事務所讓女優明白演出的內容,在確認女優都清楚而且同意後再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