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夏天煮水餃流滿身汗 他分享「一鍵不用顧」獨門妙招

網友分享水餃烹煮的獨門妙招。示意圖/Ingimage
網友分享水餃烹煮的獨門妙招。示意圖/Ingimage

水餃烹煮便利,是許多人的正餐或宵夜首選。不過在炎炎夏日下,煮水餃前要先煮滾一鍋水,下鍋後還需等待水餃煮熟,有些麻煩。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料理妙招,就是直接將水餃放進電鍋蒸熟,完全不需顧火,蒸好就好直接享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料理水餃的獨門妙招。他表示,平常吃水餃不是用「煮的」,而是用「蒸的」,在電鍋內加入一杯水,並在鐵盤上抹一點香油,避免水餃皮沾黏,就可將水餃放入電鍋蒸煮。

該網友表示,此作法「完全不用顧火、不用加三次水,跳了直接可以吃,水餃用蒸的才是王道啊」,並表示,水餃用蒸的能讓水餃皮更Q彈,不過部分水餃皮較厚的部分,可能會出現蒸不熟的狀況,食用時要多加注意。

此做法引發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表示贊同,認為水餃用蒸的方便又好吃,留言「我也喜歡用蒸的,皮真的超好吃,然後餡會比較有味道比較鹹不用加醬油」、「我也超愛用蒸的皮,不會爛爛的,然後不用擔心他沒熟」、「用蒸的也好吃,湯汁都鎖住甜了,比燙方便」。

還有網友分享私藏做法,「蒸完,再噴點香油,稍微放涼,直接撒些海鹽加點蔥花,超讚」。不過也有人不喜歡蒸水餃,留言「試過用蒸的,整團黏在一起」。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口罩色超有梗!怡農綠、國昌黃全都有 韓粉敲碗「國瑜藍」

驚人一幕!巨鳥腳夾著疑「鯊魚」天上飛 專家出面回應

台中一中商圈超鄉下?網曝「20年前」驚人房價

台南貴為直轄市卻發展不起來?網打臉:優勢跟雙北不同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