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將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網紅Toyz販售大麻菸彈!「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關4年2月定讞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送餐到台北島!顧客要求划船渡河 網笑:天龍國陶淵明?

外送員抵達送餐地點,竟要騎水上摩托車或者划船。外送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外送員抵達送餐地點,竟要騎水上摩托車或者划船。外送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投入此行業的人不斷增加,也會碰到千奇百怪的送餐狀況。近日有名外送員在訂單備註欄上看到最扯的要求,因為到送餐地點得要騎水上摩托車或者划船,而該名顧客所在位置是淡水河中間的「台北島」,面對這種情況讓他相當傻眼,網友們看完則笑說「當外送員得練就十八般武藝」。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組照片,只見顧客備註欄上寫著「河邊有一台水上摩托車,如果上鎖請划船來」,而送餐地點位在台北島,當他抵達目的地後發現找不到正確位置,於是詢問對方,沒想到收到「幫我放小島門口,我在耕田」的回覆。

可是周遭沒有道路能抵達,於是再三追問如何到小島,結果對方回覆「橋下河邊有水上摩托車」,外送員看完則回說「抱歉無法送達,我不會水上摩托車」,但對方表示「這在外送範圍內,如果不會騎車,可以划船過來」。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你確定不是要抓交替的?」、「遇到人生成就還不解鎖」、「夜半外送到客船」、「第一次聽到台北島」、「快笑死,還要騎水上摩托車」、「這個錢好難賺」、「送外送可以免費騎水上摩托車」。

事實上,台北島位在忠孝大橋與中興橋底下,因為被政府列為水利法的洪水平原一級管制區,所以不能興建房屋,僅作為耕作用途,而島上唯一出入口是中興橋上的樓梯。

顧客的超扯要求,讓網友笑翻。圖擷自facebook
顧客的超扯要求,讓網友笑翻。圖擷自facebook

台北島位在忠孝大橋與中興橋底下。圖擷自google map
台北島位在忠孝大橋與中興橋底下。圖擷自google map

外送員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女童鑽紙箱秒變「真人娃娃」 空靈大眼引2.9萬人暴動:岳母好

台灣零食霸主是誰? 眾人推「這品牌」從小吃到大

農會當櫃員很俗氣?內行人秒打臉:傻傻的 完勝大銀行

好市多「長銷麵包」悄悄下架 網哀號:拜託重出江湖!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