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情侶吵冷凍肉粽能放多久? 網曝驚人答案:吃到下個端午節

網友好奇「肉粽放冷凍多久還能吃」,貼文立刻掀起討論。圖片來源/ingimage
網友好奇「肉粽放冷凍多久還能吃」,貼文立刻掀起討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在當天享用粽子,如果吃不完就會放到冷凍庫保存,近日有網友在家中冰箱發現存放超過3個月的肉粽,原本想丟進廚餘垃圾桶,怎料女友卻吵說還能吃,讓他不解「是我衛生觀念錯誤嗎」,貼文立刻掀起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家中出現冰超過3個月以上的肉粽,原本打算將它丟掉,沒想到女友卻出面制止,並且再三強調「這還可以吃」,對方甚至說肉粽冰1年都還能吃,這種情況讓他好奇詢問「肉粽冰冷凍庫多久你們依然拿出來吃掉,而不是丟掉?」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我家肉粽都會吃到下一個端午節」、「本人吃過冷凍一年的,結果沒拉肚子」、「我媽的冷凍庫還有去年端午別人送的粽子」、「只有保存沒有期限」、「味道沒變就照吃」、「我也吃過冰一年的」。

不過也有人表示,「從包好那天起,我盡量1星期內吃完,最多放2星期,因為從來沒吃過擺那麼久的粽子」、「丟了都是冰箱味」、「我家人一定覺得沒差,但是我可能無法接受」、「我前陣子在急診聽到一個女生講電話,說放冷凍但是過期的食物。看起來好好的而且她又很想吃,然後就跟我在急診室遇到」、「不是東西冰冷凍庫就沒問題!」。

冰箱 爆廢公社 端午節 粽子

延伸閱讀

台北很多人不買車? 網曝「1關鍵」嘆:吃力不討好

台北的美食沙漠在哪? 網推「這條路」:剩麥當勞、超商能吃

手拿這支被問「怎麼吃大便」 真相曝光網笑:好吃嗎?

超商熱狗機躺「2支乾屍」她傻眼 網一看笑:黑輪走錯棚?

相關新聞

超母湯!內政部粉專跟風《哆啦AV夢》 網友噓爆:下流當有趣

近年政府單位紛紛開設臉書粉專,透過各種時事哏、有趣圖片來宣導政令,一改過去死板嚴肅的印象。昨(4日)內政部為提醒民眾注意新冠肺炎疫情,出入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以近日瘋傳的《哆啦AV夢》哏為題材發文,未料引起網友反彈,批政府不該跟風色情哏,連同為政府單位的台中都發局小編都留言「貴部走得太前面,望塵莫及」。

佛心!吃到飽只要80元 網推素食餐廳:這才是庶民經濟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表示先前朋友推薦Youtuber九妹(Joeman)的影片,介紹4998元的奢華素食對決80元的平價素食,心生好奇,於是跑去平價素食店一探究竟。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