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敵兩度強震重創 花蓮知名藍天麗池大飯店評估拆除

強烈雷雨來襲!彭啟明示警南部當心:解渴致災一線之隔

台新首席經濟學家李鎮宇:日圓若貶破156 亞洲貨幣大戰將開打

jpg翻版?她用餐感受不佳留一星負評 店家玻璃心碎發文回擊

餐廳示意圖,與當事店家無關。圖/Ingimage
餐廳示意圖,與當事店家無關。圖/Ingimage

顧客到店內用餐後感受不佳留下負評,店家的因應態度是門學問。近日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和友人到一家餐廳消費,因感覺食物不符期待給出一星評論,卻引來店家無理回覆、PO文公審,令不少網友感嘆,部分店家只要看到負評就玻璃心碎,讓評論區失去原本的意義。

網友發文表示,他和朋友到新北市三重一家餐廳用餐,店內裝潢有質感、氣氛很好,3人合計消費了1000多元,但他們認為餐點的蛤蜊不新鮮,義大利麵索然無味、麵條口感不佳,外帶杯的杯身和杯蓋也不合,導致走在路上飲料一直滴出來。

圖擷自Dcard
圖擷自Dcard
圖擷自Dcard
圖擷自Dcard

3人在Google寫下心得並給予一星負評,沒想到店家疑似玻璃心碎,除在評論區留下意義不明的回覆,更在IG發限時動態抱怨顧客:「今天是6/5,是我發薪水最脆弱的日子」、「難得的獲得三連一星評論」、「扭曲事實我不同意」、「你們讓我們家最友善的花蓮好夥伴感到惡意」、「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惡意」。

原PO傻眼表示,海鮮吃起來真的不新鮮,難道要真的拿去化驗才有資格說不新鮮嗎?「店家說其他人吃了沒有感覺,但我們吃的跟其他人吃的又不是同一份餐點,能合在一起講嗎?」

圖擷自Dcard
圖擷自Dcard

他補充,用餐完畢店員來收盤時有詢問對今天的餐點是否滿意,他們反映蛤蜊不新鮮,店員說「那下次你來的話我幫你調一下味道」,當下在氣頭上的朋友則告訴店員「沒關係,沒有下次了」,這句話似乎就成了店家口中的「惡意」。

網友大多表示,食物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店家實在太玻璃心,似乎只要稍稍受挫就要公審客人,「現在超多餐廳做的爛又禁不起人家評價,被評一星就要發文抱怨」、「現在一堆評論都這樣,好像很有個性一樣硬要回」、「還特地強調發薪日是他最脆弱的日子…真的沒本錢就不要出來開餐廳好嗎」。

店家發現事件鬧上Dcard後也發布道歉聲明,對於因自身修養不足,造成顧客不舒服表達抱歉,不過他們也再次強調,絕不會採用不新鮮的海鮮,希望大家別因想法不同爭論,會持續虛心檢討、學習改進。

Dcard 咖啡廳

延伸閱讀

超商抽抽樂中「0元大獎」卻被取消結帳… 店員回應讓網氣炸:投訴他

不只是裝飾!生魚片擺盤為何都放「綠色塑膠葉」?內行揭真實用途

爸媽不給在外租屋!女學生通勤淡水來回3小時 過來人給建議

嬰睡一睡嚇醒…婆婆怪她「催生」害的 醫霸氣回嗆了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回不去了!他驚見1庶民銅板小吃漲價 網嘆:買2個就1個便當錢

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薪水都被通膨吃掉了,民眾感嘆東西越來越貴,就連平價庶民小吃也都快吃不起。有網友日前想買刈包,沒想到卻發現已經漲到55元,貼文也引起不少人討論。

她曝牙膏快用完1習慣 過來人認同:還能多刷好幾天

現在物價越來越貴,不少人為了能多省一點,會把一些生活用品用到極致,有一名女網友就透露自己習慣在牙膏快用完時,把牙膏剪開後繼續用,她也好奇是否其他人也有同樣做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