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雪梨殺傷事件:捨命拯救愛女,澳洲網友募資千萬度過難關

LINE免費貼圖7款來了!情勒金句「我是為你好」連環發 這款免任務用半年

大雨樹倒…66歲男澄清湖步道散步遭慘壓 頭破重創送醫不治

熟練翻鍋爆紅!炒飯正妹遭開價30萬「陪科技高層飛香港」 本尊回應了

正妹廚師林彤爆紅後,被其他業者盯上,還被開價最高30萬陪科技高層飛香港。圖擷自《爆廢公社》
正妹廚師林彤爆紅後,被其他業者盯上,還被開價最高30萬陪科技高層飛香港。圖擷自《爆廢公社》

日前有網友經過新北市樹林一家熱炒店,撇見一名長相清秀、穿著低胸背心的女廚師熟練翻炒食物,並將這幕拍下來PO上網分享,讓該名女廚師爆紅,許多民眾特地前往小吃店朝聖,結果引發人潮,店長還要求女廚師先下班。該名女廚師的臉書也被神出,為現年27歲的林彤,以廣告模特兒、主持人為主業,現在則因收入銳減,在熱炒店兼差增加收入。林彤因翻鍋影片爆紅後,還接到不明的商演訊息,邀請她陪同科技業高層一起到香港,令她當場傻眼。

有網友到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飯,發現掌廚的是一名紮著長馬尾、穿著細肩帶低胸背心的正妹。除了亮麗的外型,她的切菜刀工、翻炒食物動作都讓網友讚嘆不已,經店家同意拍攝後上網分享。貼文曝光讓該名正妹瞬間爆紅,引發網路討論,許多人紛紛喊著朝聖,「會煮飯的女生太有魅力了~」、「很棒呢!切菜不是開玩笑的!」、「一定支持認真的」。

有媒體挖出該名女廚師身分,為今年27歲的林彤,本來是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但因疫情衝擊導致活動減少,收入也受到影響,2年多前到熱炒店兼職,一個禮拜上班2天,目前算是已出師,有時會親自掌廚。店家更表示,由林彤掌廚時,生意有變好,每天至少多了30位客人。

林彤本來是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但因疫情導致收入減少,2年多前到熱炒店兼職。圖擷自《一念逆轉 林彤》
林彤本來是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但因疫情導致收入減少,2年多前到熱炒店兼職。圖擷自《一念逆轉 林彤》

不過林彤爆紅後,也被其他業者盯上,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林彤收到商演通告私訊,對方向她表明如果需要賺錢可以考慮一下,不過細看該通告內容十分怪異,竟是陪同37歲科技業高層飛到香港3天2夜,薪酬最高開價新台幣30萬元,工作前會先給一半訂金,不免讓人想到是否在找「飯局妹」。

林彤也向「壹蘋新聞網」表示,越高的薪水代表要承擔的風險越高,天下也不可能有這種好事,「我才沒有那麼笨耶,立刻封鎖刪除!」

廣告 模特兒 香港

延伸閱讀

男性的情慾自由或「性騷擾之歌」?淺談「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當女孩成為貨幣?好女孩、派對女孩&收錢女孩的「夜店社會學」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雞排一片終於漲破100!名店哀「成本沒法度」 網喊:見證歷史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民生經濟,日常用品漲價讓民眾很有感!昨天一間雞排名店貼出公告,指因為成本考量,不得不調漲雞排和雞米花的價錢,也導致一片雞排的價格來到「100元」的三位數字。有網友哀嚎「買不下去」,但也有人表示會繼續支持店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