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傅崐萁出訪 柯文哲:陸若梭哈「這3張牌」 就換台灣壓力大

弟手機忘刪交友APP 給阿公用竟約到大學辣妹想見面

圖說: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爺爺意外使用交友軟體,結識大學辣妹,並告訴她「我每天都會在運動公園」,鬧出一則笑話。(示意圖,人物與本文無關) 記者潘俊宏/攝影
圖說: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爺爺意外使用交友軟體,結識大學辣妹,並告訴她「我每天都會在運動公園」,鬧出一則笑話。(示意圖,人物與本文無關) 記者潘俊宏/攝影

現在通訊軟體方便,不論老人、小孩都人手一支手機,以備緊急之用。不過老人家有時候不太會操作手機介面,常常鬧出笑話。有位女網友就在Dcard上分享她爺爺意外使用到弟弟沒刪除的交友軟體,居然還有大學辣妹跟她爺爺約見面,網友笑稱「以後妳要叫她阿嬤了」。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表示,她弟弟最近想換手機,就把原本的舊手機給爺爺當作聯絡使用,不過因為弟弟沒有重置手機,所以之前安裝的軟體都還存在手機內。前陣子弟弟失戀,就在手機下載了許多交友軟體,因為弟弟外型出眾、身材高䠷,又是大學校隊籃球員,因此受到很多女性青睞。

沒想到爺爺有天和原PO說:「欸~妹咩啊,妳看偶這個幼齒的妹妹說想跟我見面欸」讓原PO超傻眼,一問之下才發現,爺爺透過交友軟體的唱歌功能,唱了首1950年代有名的台語歌曲「思慕的人」,意外吸引大學辣妹的注意。這位女大生還稱讚她爺爺「唱歌很有味道」,爺爺則回覆「有在社區活動中心練習」,還說自己老婆以前很愛聽他唱歌,看到這女大生驚訝表示「你結婚了?還玩這個?」

爺爺緊接著又回應「她走了」讓這位女大生不禁安慰起爺爺,還跟他說「你感覺好有經歷,光看照片還以為你是個身材好的屁孩」,並表示自己想要聽他「現場唱」,還想約見面。爺爺又回覆「我每天早上會去公園運動,可以在那邊看到我」,想不到女同學不僅沒發現異狀,還激動地表示「哇塞,一定是去單槓之類,我超愛男生手臂很壯」。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幽默表示「以後妳要叫她阿嬤了,還笑」、「這樣還聊得下去...哈哈哈」、「爺爺也太可愛」、「有笑有推」、「瘋掉,超好笑」、「爺爺很會」。還有不少人敲碗等爺爺唱歌「我要聽阿公唱歌!」、「想聽爺爺唱歌」、「卡等阿公唱歌」。

交友軟體

延伸閱讀

受夠半夜拉椅聲!住戶大方送鄰實用小物 釣出「超毛」經驗

出車禍無法上班 佛心老闆「1舉動」令她超感動 網羨:還缺人嗎?

新生兒屁股長出圓尾巴 台大醫曝兩關鍵「成功留人」

24歲還不會騎機車他問很丟人嗎 網友:看過郭台銘騎車?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