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二手推理漫畫看沒幾頁 一個「畫龍點睛」就被爆雷

不少人都喜歡二手書,但亦有可能踩雷!圖為示意圖片。圖片來源/ingimage
不少人都喜歡二手書,但亦有可能踩雷!圖為示意圖片。圖片來源/ingimage

二手書比新書便宜一點可以幫書迷省點錢,但隨時亦會因為「撿便宜貨」而踩雷得不償失!日本有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指,自己購買二手推理漫畫之後,翻開頭幾頁就發現被爆雷,全因上個人「畫龍點睛」直接劇透!

日本網友「かんたれ(@hadoruu1)」在twitter上載圖片,指自己購買一本二手推理漫畫後翻開閱讀,但內容在秒速之內就被破壞了。原來他買來的二手漫畫之中,上個買家在漫畫頭幾頁內就已經圈住其中1個角色,並指明她是兇手,直接劇透令閱讀下去的興趣大減。不少網友都留言指做法令人無法投入,甚至建議樓可以到書店要求退款。

日本網友分享自己買到的二手漫畫,發現裏面有上個買家加工,直接劇透犯人是誰。(twitter「@hadoruu1」圖片)
日本網友分享自己買到的二手漫畫,發現裏面有上個買家加工,直接劇透犯人是誰。(twitter「@hadoruu1」圖片)

其實過去亦有發生類似的事件,有台灣網友在2015年時分享個人經歷,指自己生日時收到朋友送的柯南漫畫,打開才發現裏面每一格都已經將兇手圈了起來,根本無辦法投入閱讀,直指這是他收過最令他翻白眼的生日禮物。

延伸閱讀:

20大絕交級Xmas Gift 犯眾憎相架水杯未算最伏

南韓「醜萌漫畫」吸粉124萬 作家真面目曝光…竟是個靚仔OPPA?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推理 漫畫

延伸閱讀

父驚覺兒「髮色」不對!網笑綠光罩頂、內行人曝最大原因

老公藏年終當私房錢!妻曬棉被「抖出13萬紙鈔」飛下樓

日本離奇歷史懸案!他們喝下「防疫人員」給的藥 瞬間銀行屍橫遍野

拿了錢總是馬上花光?三招養成儲蓄習慣 收拾房間是第一步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