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公車過站才按鈴「司機不停車」 老翁爆氣出手扁人

一位老翁因過站才按鈴而無法下車,爆氣衝到駕駛座旁與司機對峙,甚至出手揍司機,十分危險。公車駕駛示意圖。 圖/canva
一位老翁因過站才按鈴而無法下車,爆氣衝到駕駛座旁與司機對峙,甚至出手揍司機,十分危險。公車駕駛示意圖。 圖/canva

在台灣搭公車時,到站前要先提早按下車鈴,司機才會靠站停車。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搭公車回家的路上,目睹一位老人過站才按鈴,卻因司機不停車而斥罵、毆打司機。她在一旁用手機錄下全程,直呼老人的行為真的很危險,也替被揍的司機感到不平。

原PO在Dcard以「搭公車回家遇到可怕的事」為題發文表示,昨(14)日她搭公車回家的路上,一位老人家突然在公車後方不斷大叫「開門」,但因為他過站了才按鈴,所以司機沒有理會他繼續開車。結果那位老人跑到駕駛座旁和司機對峙,大罵司機不開門,接著還忽然出手揍司機,讓坐在旁邊的原PO嚇得不輕。

她提到,當時司機正在行駛轉彎,那位老人卻一直拉司機的手,「真的非常非常危險」,好在司機全程態度都十分冷靜。由於原PO就坐在公車前方的位子,因此有把整個過程錄下來,她詢問司機需不需要影片報警,司機只說沒關係謝謝她,「覺得司機大哥很可憐,一直跟他說辛苦了、謝謝你才下車」。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司機感到不平,「遇到不講理的老人,司機真可憐,公車又不是計程車隨叫隨停」、「以為在坐計程車嗎,公車不是想停就停欸」、「這動作超危險的」、「行駛中這樣會危害整車的安全」、「自己坐過頭,想害大家都再也回不了家嗎」、「司機大哥應該也見過很多這種人了吧,知道跟他們講道理沒用」。

也有人提到,自己常常在公車上看到很多無理的中老年人,不禁感嘆「現在很多公司在司機位置有加裝透明隔板,真的很需要」。此外,有網友表示,這起糾紛讓他想到幾年前的「重慶公車墜江事件」,同樣也是因乘客與駕駛激烈爭吵、互毆,導致公車墜江,造成車上15人溺斃身亡,直呼真的「好恐怖」。

公車 奧客

延伸閱讀

警察局陷鼠災!米奇大膽偷吃證物 清晨「嗑到全嗨」搖搖晃晃離開

麥當勞哪些品項應回歸? 粉絲狂敲碗這3項:拜託快回來

把超商當自己家!超狂阿伯「用熱狗機烤香腸」 網全看傻:恥度無極限

南部飲料霸主「茶之魔手」進駐台北!一票人喊:終於敲碗成功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包廂式電影院淪砲房?員工崩潰揭「沙發下的秘辛」:液體流滿地、保險套塞縫隙

和一般電影院相比,包廂式電影院更能享有隱私,不過也有情侶會利用這個優點,在包廂內享受甜蜜的獨處時光。近日,一位包廂式電影院的員工便現身說法,分享包廂「沙發下的秘密」…

要價4690元高級溫泉會館房間有跳蚤 他全家被咬怒轟:難怪大家都出國

出門旅遊最怕住到不乾淨的旅館房間,旅遊的好心情全被破壞殆盡。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透露,日前去屏東旅遊入住一間高級溫泉會館,不但自己被跳蚤叮咬,同行的家人也被咬,會館中的溫泉冷水池內也一堆死蟲漂浮,他不禁怒轟這樣品質的會館一晚還要價4690元新台幣,「難怪大家都想出國,不想在台灣旅行」。

接近5星恐踩雷!老饕揭Google評價選餐廳準則 網再揪3秘訣:奧客才會靠腰

現今網路發達,在踏入一間沒有光顧過的餐廳時,不少人會查看Google評價,避免踩雷。一位老饕根據自己的經驗,歸納出怎麼看Google餐廳評論最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