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T1聯盟/籃球「攻戰」大巨蛋歷史之爭 門票350元至4000元

為何日銀升息日圓卻猛貶?除了凸顯Fed才是老大 還有這因素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把他人住家當垃圾桶 居民怒批:超瞎沒水準

日本「JAPAN QUALITY FARM & PAIRING 2022 」 各縣市日本料理提升日台交流

由日本Japan Quality Farm及茨城県商公會主辦,台灣歐薩克斯有限公司及衣辰有限公司共同協辦的「2022 JQF日本地方特產及酒品交流展示會」,於11月21日(一)在台北晶華酒店3樓B廳盛大開幕,集結山形縣、宮崎縣、長崎縣、千葉縣、北海道、兵庫縣、岐阜縣、鹿兒島縣、福岡縣等共計10個縣市的當地限定特產及食器,採個別攤位推廣介紹,現場除了提供最受台灣人歡迎的海鮮類產品、甜點洋菓子等供蒞臨嘉賓試吃之外,還有多達80種的日本清酒及燒酎試飲活動,期待透過現場料理示範、試吃活動、影片宣傳、讓嘉賓有美好的體驗及雙向互動,相信透過本次參展,將能進一步提升日台交流的深度及廣度。

展攤中除了豐富的展示商品外,有規劃專人現場作中日文解說,亦搭配中日文商品文宣等。食品參展的 9 家日本業者,皆來自日本各地,可以在當天品嘗到日本各縣市不同的特產。值得一提的是,山形縣業者「高橋畜產」提供日本道地的山形牛、藏王牛現場料理,供嘉賓盡情品頤。山形縣擁有富饒的大自然,孕育出的上等黑毛和牛。擁有更細膩的肉質與美麗上等的霜降油花。現場以鐵板的形式煎烤,那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加上80種來自日本各縣市的限定清酒及燒酎,嘉賓可輕鬆暢飲不同種類的酒品,搭配海鮮等小品,享受微醺,定讓蒞臨嘉賓滿足、流連忘返。

日本JQF首次在台灣辦日本食品展,主辦單位相當期待這次在台的特產推廣,期待藉由這次來台推廣日本特產之餘,透過實際互動掌握台灣市場商機。展場亦設置人員洽談區。JQF負責人表示疫情之後能有這樣日台交流的機會十分難得,也希望將更多日本美好的飲食文化及在地魅力推廣給更多人。

資料提供/Japan Quality Farm及茨城県商公會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閱讀更多請點連結,到時尚漫旅探索

《時尚漫旅38》
《時尚漫旅38》

延伸閱讀

「餐點被偷吃」女師抓狂 逼小一生背貼悔過書遊街示眾

日本曾賣到斷貨道歉 全台唯一「平價版無印良品」台南開幕

出事了!日本版谷阿莫做「10分鐘看完1部電影」挨告 54部片天價賠償金出爐

國道驚見「日本車牌」趴趴走 網驚問:這能上路?

相關新聞

金牛消波鳳梨酥為金門贏得米其林一星 創辦人陳育廷分享創業心得

金門首次獲得米其林評鑑一星稱譽,由ITI國際評鑑頒發,成就來自於[得月觀止]以其獨特的[金牛消波塊鳳梨酥]征服了評審的味蕾!

「國際建築結構專業防水簽約發佈會暨感恩派對」

DAISIN大信集團與 Tremco CPG 美國創高分公司(TREMCO CPG HK)於3/12號在台北大直典華舉行了和英國頂尖品牌Pitchmastic PmB合作的簽約儀式,並在「國際建築結構專業防水簽約發佈會暨感恩派對」上宣布雙方將展開合作、共同開拓台灣市場,為建築行業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Janet亮麗現身代言農純鄉記者會 超狂狀態驚豔全場 滴雞精好喝就像現煮 是女人的最佳後援

由網友票選出2023年最愛婦幼菁品大賞人氣獎的農純鄉滴雞精,成分安全、風味口感、食用方便、價格實惠等四項特點皆為滿分,收穫網友高度好評「零脂肪無腥味,好喝到就像現煮!」,更迅速成為百貨熱銷滴雞精第一名。想把最好的都給媽媽,是品牌創辦人周書如的堅持,今年首次邀請正能量媽咪Janet謝怡芬擔任代言人。

彰化古蹟新生 夜生活新去處 光之餐桌

從前在彰化火車站周邊為往來旅客提供服務的紅葉大旅社,在第二代成為推廣童玩、散播歡樂的紅葉親子童玩館,第三代蘇鉞凱與好友黃啟嘉在此創立「光滿樓」,以光雕投影傳遞在地文化,扇形車庫百年慶典、雲林虎尾中元祭皆可見到他們的蹤跡。同時旅社一樓化為咖啡廳,保留了古董桌燈的舊時氛圍,傳統童玩依舊吸引親子旅客造訪、別緻的餐飲讓人能靜靜品味時光的痕跡,還有投影互動裝置,讓自己繪製的圖案成為牆壁花紋的一部分。

蓮懺禪師虔心公益 慧燈無盡慈悲傳愛

中華五眼協會、台灣禪茶學會推動多場義演,此次共同主辦的「慧燈無盡 公益禪茶音樂會」於2月25日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盛大舉行,除傳承釋尊大慈大悲的思想理念,也延續蓮門僧團在菩薩道面向,推動公益志業的宗旨,同時更是感念浪漫教育家賈廷詩教授對國家、社會教育的善愛。

「一花一世界」晶華貴賓室安庾心、董小蕙等藝術家聯展

由ACME+Art Gallery(極美美學藝術)所策展的安庾心與董小蕙等藝術家聯展,近期於台北晶華酒店貴賓室呈現。在以「一花一世界」為主題的這場群展中,由安庾心、董小蕙、Stefano Misesti以及Beni Chu等藝術家聯袂展出。此展覽不僅是對自然之美與人文哲思的深邃探索,更是藝術家們在追求和諧與靜謐之美的創作歷程與藝術成就的集中呈現。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