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逾4543戶摸黑...桃園今第3個行政區停電 台電揭兇手是牠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國家級警報稱大陸發射衛星 侯漢廷酸:國家機器上演狼來了

民眾黨北市議員士北區黃瀞瑩(右一)、港湖區陳宥丞(右二)今特地到北投市場,陪同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左二)拜票。記者林佳彣/攝影
民眾黨北市議員士北區黃瀞瑩(右一)、港湖區陳宥丞(右二)今特地到北投市場,陪同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左二)拜票。記者林佳彣/攝影

國防部今下午連續發送國家級警報,指中國大陸15時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指出,沒有「對岸介選」,是「用對岸介選」,更酸去年類似狀況,國防部稱無危害,結果這次選前就好可怕,批民進黨用國家機關上演「狼來了」,而狼就是民進黨自己。

侯漢廷說,下午國家級警報響起,車廂內一片驚鳴,「中國於15:04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一個常識,衛星和導彈、飛彈完全不同,台灣今年也發射獵風者號衛星,搭乘火箭升空。結果,民進黨立刻開始搞「抗中保台」、「對岸介選」了。

侯批行政院長陳建仁,把衛星說成飛彈,標準造謠,破壞社會秩序、造成動盪不安就是民進黨,至於北京央視報導此次任務是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506次飛行。他指出,都飛了506次,到底危害了台灣什麼?第506次才警報,真要究責應該是怪民進黨無能吧?

他表示,去年12月4日,國防部新聞稿「中午偵獲中共於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執行某型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火箭飛行路徑朝印度洋方向,且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台灣周邊地區無危害。」去年無危害,選前就好可怕,發布國家警報,民進黨用國家機關上演「狼來了」,而狼就是民進黨自己。

國防部今在國家級警報訊息。記者林佳彣/攝影
國防部今在國家級警報訊息。記者林佳彣/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選舉 侯漢廷 國防部 民進黨 火箭

延伸閱讀

士北泛藍分裂民眾黨支持誰? 黃瀞瑩:侯漢廷是最好的人選

士北激戰3人打「學姊牌」 泛藍張斯綱、侯漢廷爭搶白營支持

張斯綱找民眾黨大學姊助陣!侯漢廷酸奇怪 吳思瑤稱病急亂投醫

北市一選區 吳思瑤金龍市場掃街遇侯漢廷 王不見王沒有碰面

相關新聞

馮世寬最後備詢大鳴大放:反對拆除蔣中正銅像

即將卸任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列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問及榮民之家的蔣中正銅像,是否應配合轉型正義拆遷,馮世寬表達反對立場,他說,會將此主張傳給下任退輔會主委嚴德發。

進逼北海岸僅距40公里 共機擾台這次最靠近

大陸對台釋出開放農產、研擬觀光客來台等正面措施,但共軍在海峽當面的逐步進逼,動作並未停止。前天中共海空軍又在台灣周邊舉行...

無人機國家隊 爆零件採用陸製產品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加快腳步掌握國防國安,昨啟動國防訪視行程,首站為南部防空相關單位。黨政知情人士表示,近期賴清德也已在蔡英...

軍方認了!海軍陸戰66旅士官驚傳在營外輕生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所屬陸戰六六旅江姓士官於今天休假期間在營外自我傷害已遂,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海軍陸戰隊深表遺憾...

美否認部隊常駐金門 美印太司令:陸2027年前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廿日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美國軍聞網站SOFREP日前報導美軍已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

太平島碼頭整建今啟用 蔡總統卸任前是否登島受矚目

海巡署「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舉行完工啟用儀式,先遣人員日前搭乘海巡苗栗艦出發,昨天下午已抵達太平島,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