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到2樓 他進電梯瞬間傻住!網驚:開眼界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近年外送平台崛起,只要動動手指訂餐,美食就能送上門,而懶人商機也創造不少就業機會。不過日前一名外送員PO文分享,準備搭電梯到2樓送餐時,電梯門一開,眼前的景象讓他當場愣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自己要外送餐點到2樓,「原以為只是按鈕裝錯位置了,結果那真的是7樓的按鈕」。

只見照片中,電梯2樓和7樓的按鈕位置十分詭異,原PO以為只是裝錯位置,便按了7的按紐,沒想到電梯門一開,真的來到了7樓,讓他哭笑不得。

一名外送員搭電梯到2樓送餐時,電梯門一開,眼前的景象讓他當場愣住。圖/翻攝自外送...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整人電梯」、「開眼界了」、「好特別的設計啊」、「調皮的電梯」、「讓2樓的人多爬樓梯,蠻妙的設計」、「可能7樓住的是行動依靠輪椅的朋友」。

外送員 電梯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