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一起外送成新趨勢? 網點出「關鍵原因」羨煞眾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越來越多情侶選擇一起外出送餐,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

近來台灣外送平台發展神速,平時打開手機點餐,不出門就有宵夜送到家,即使過年假期外送訂單也有增無減,讓不少外送員不分日夜馬不停蹄的到處送餐。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對於外送的新看法,透露許多「外送情侶」時常一起外送,讓他好奇這是否已是新風潮。此貼文一出,掀起許多網友前來討論,留言蓋起高樓。

一名網友昨日(17號)在PTT的八卦板上以標題「雙載外送情侶在想什麼?」發文,點出越來越多外送員以「成雙成對」的方式送餐,而且幾乎都是男生騎著機車負責取餐和送餐,而女生則坐在機車後座揹著方形保溫箱等待對方。這情景不禁讓原PO羨慕表示「停紅燈女方還能環抱耳邊說悄悄話,這樣子男女一起同甘共苦的情景是不是很少見?」。

此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羨慕QQ」、「情侶檔真的很常見,很樂於外送」、「情侶不願意分開,你不懂」、「還會一起穿制服,志同道合的情侶很祝福」、「看過情侶檔,還看過家長帶小孩一起外送」、「滿甜蜜的啊」。

除此之外,有網友點出情侶外送是為了爭取更多相處的時間,「我問過好幾個都是想約會又想賺錢這樣」、「兜風兼賺錢啊」、「情侶是在苦中作樂」。

情侶 外送員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