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請對方送上樓卻得到「一句話」 她無奈:我還能說什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叫了外送並請外送夥伴送上樓,夥伴這「神回覆」令她無奈不已,示意圖。圖/聯合...

外送經濟崛起,大街小巷頻繁出現外送員的身影,方便快速的服務成為許多上班族群、懶人族的福音。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叫了外送並請對方送上樓,不料對方的回覆令原PO哭笑不得。

一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分享,近日因工作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後便決定叫外送解決晚餐,並指定外送員送上樓,不料當她送出訂單後不久,卻收到外送夥伴的訊息。原PO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對方詢問「請問可以在樓下見面嗎?」第一時間她也回覆「送上樓喔」,然而對方不放棄的說道「請問我可以在門口等妳嗎?因為真的很累了」,對此原PO無奈表示「放管理室吧,我還能說什麼?」

文章發布後,有網友認為各行各業皆有難處,「沒有工作是輕鬆的」、「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同模式不同累也不同。所以彼此互相包容體諒吧!」、「外送員傻傻的…少了一個豔福」。

但也有網友表示,外送員此舉有失職業道德,「他在工作欸,不然是神清氣爽嗎?」、「每次看到有人說要體諒他們很辛苦,我就覺得好好笑,自己選的工作哪個不辛苦?」、「這根本道德綁架」、「累了為何不回家…就是因為懶得下去買才叫外送」、「只要說累就可以不送喔?」。

原PO貼出與外送員的對話截圖。圖擷自<a href="https...

外送員 爆廢公社 上班族

延伸閱讀

留言